十四:聚餐(4)(1/2)
作者:古墨清霄
    洗完澡,冷枫擦着头走出浴室,发现客厅里没有清玲的踪影。

    “嗯?真去卧室准备一起睡?啧,打个电话给清晟……算了,就这样吧,明天再说。”

    打了个哈欠,冷枫走进卧室,看到了捂着被子玩手机的清玲,而清玲听到动静抬起头,看到冷枫站在门口。

    “唔,一起睡床,也,也不是不行,我,我一个人睡不着。”清玲拉起被子遮住红红的小脸,看着他。

    冷枫抿了抿嘴唇,往床走去,钻进被捂热的被子里:“真不怕我吃了你?”

    “你说过,要吃早吃了,所以,所以,我相信你。”清玲说着,往旁边缩了缩,让出位置。

    他看着缩在一旁的清玲,叹了口气,突然感觉到被窝里什么东西在动,他伸手一抓,一个小黑团子被他抓了出来捧在手上。

    “嗯?你还把冷清夜放进来了?”冷枫看向清玲。

    清玲点点头,伸手过去想接过小清夜,被他一把拉进怀里:“别乱动,睡觉。”

    清玲看了看怀里的猫猫,又看了看抱着她的冷枫,缩了缩脑袋,点点头,闭上眼睛。

    冷枫看着闭上眼睛的清玲,叹了口气,侧过身摸了摸被吵醒又睡着的小清夜,闭上眼。

    …凌晨三点左右…

    床上,冷枫猛的睁开眼睛,他感受到有些闷。

    “啧,这。”他看着缠在自己身上的清玲和被子上趴着的冷清夜,翻了个白眼,然后轻轻扳开清玲的手脚,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时间:三点过。

    坐在床上沉思片刻,他砸吧砸吧嘴起身换好衣服准备下楼。

    出门,顺手拿出钥匙准备锁上,突然意识到家里还有人,冷枫刚抬起的手放下,转身要走,结果门内传来撕拉撕拉的声音。

    他抿着嘴,打开门,小清夜跑了出来,蹭着冷枫的脚喵喵直叫。

    “你要一起?那走吧。”他蹲下抱起小清夜,走向电梯,看了看停留楼层:五楼,同时冷清夜一夜之后顺下来的毛炸开,盯着电梯。

    “又是这楼?啧,走楼梯走楼梯。”他看了看小清夜,转身走向楼道。

    冷枫拿出手机看了看电量,还有九十多的电量,顺势打开手电筒。

    冷清夜的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手机,炸开的猫毛又慢慢恢复,只是在漆黑的楼道里灯光不照射到它,所以根本看不见它的情况。

    一分钟后,冷枫推开一楼楼道门,温润的橘色灯光包裹住他和小清夜,弄地一人一猫眯起眼睛。

    到了外面,冷清夜的四只小脚在冷枫怀里蹦了几下,他蹲在地上放开手,小家伙跑跑跳跳的,兴奋地围着冷枫转。

    冷枫看了一眼,迈步向公园走去,冷清夜发现后就在他后面抬着头慢慢跟着。

    他在公园里转了几圈,到达健身器材底下,开始锻炼,冷清夜则在旁边喵喵叫,然后跑到一旁的大树上玩儿起来。

    一个小时后,冷枫锻炼完,活动活动手臂,看了看周围,没有发现冷清夜,他喊了一声,然后一个黑影从树上直接跳了出来,挂在冷枫胸口上。

    “喵?喵喵嗷嗷嗷~~”冷清夜的小脑袋蹭着冷枫的胸口,他抬起手把它捧起来。

    “滴滴,破茧而出的刹那

    凝视世间无尽的繁华

十四:聚餐(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