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舞者,远方的怪物(1/2)
作者:古墨清霄
    “谢谢。”吃完面包,冷枫擦擦嘴,对女孩说,“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字,请问你叫什么?”

    他在心里默默念了一个名字。

    “我叫张叶莲,你好~”女孩伸出手。

    冷枫点点头,半握住张叶莲的手:“你好,我叫冷枫。”

    “谢谢你能看我的表演。”张叶莲坐到椅子上,看着冷枫。

    冷枫看了眼她的腿:“这是我的荣幸,不必感谢,你的表演很好看。”

    张叶莲欢喜地点点头:“你能欣赏我的表演真好。”

    他看了看荒凉的四周,抿了抿嘴:“为什么你要在这里练习呢?我觉得你应该在舞台上表演。”

    张叶莲兴奋的眼睛突然颤动一下,整个人沮丧起来:“我……我不能去……父母不让。”

    冷枫回忆了一下她的档案,皱起眉头,她的父母原话是支持她的,而她不去,至于当时的情况冷枫没有看到,但也猜出一些事了。

    而张叶莲的话自然是真的,毕竟人都死了,冷枫看着她:“为什么呢?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她低着头,叹了一口气:“我爸妈说这个兴趣不务正业,小姑娘这样搔首弄姿的不成体统。”

    他闭上眼,靠在椅背上沉默了一会儿:“辛苦你了。”

    她摇摇头,双手在血丝腿上滑来滑去,弄地满地都是鲜血:“不辛苦,我挺喜欢一个人的。”

    冷枫微微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她:“这是假话吧?谁会不希望别人支持自己呢?不过没事了,我支持你。”

    她抬起头,一行血泪流淌在惨白的脸上显得格外诡异:“谢谢。”

    他摇摇头:“不用谢,这是你自己应该得到的支持,我只是让它提前了而已。”

    看着流着血泪的张叶莲,冷枫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以前的日子,辛苦你了。”

    然而,他的眼睛依旧无神,仿佛世间所有的情绪都不会出现在这对瞳孔中。

    …在冷枫和张叶莲交谈时,诡秘世界,空平市…

    “大黄狗,你说会长是不是闲得慌?怎么可能会有诡秘拿七罪情绪通行证去宰隐魂?”

    一只全身长满眼睛,腹部长着血盆大口,而面部却干干净净的家伙大摇大摆地走在孤寂破败的大街上,一寸寸裂痕深入地底,仿佛要吞噬掉一切。

    在它旁边,一只狗头人身兽爪的怪物猛的咳嗽一下,然后头上一只眼睛顺着身上的一些裂缝爬到背上看着另一只怪物。

    “你问老大去,老大让我们来的,劳资不想被撕成两半喂罪魂。”那只被叫做大黄狗的怪物声音沙哑断断续续,像是破旧的收音机。

    “我想看看那个家伙,顺便收留它无家可归的眼睛。”面部光滑的怪物腹部的嘴中滴下粘液,将地面腐蚀出一个个坑洞。

    大黄狗缓慢向前走着:“你不是在它出来以后就一直在看么?”

    面部光滑的怪物挥了挥手,那上面的眼睛无序地转动着:“害,别说了,我就看到一眼,那个家伙就跑出那叫什么来着,反正就是破了第一关了。”
十八:舞者,远方的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