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精准狙击(1/2)
作者:古墨清霄
    清玲跑进房间,而冷枫则找到了一个掩体,坐下。

    看着手上滴下的鲜血,冷枫无所谓的将报废的手机和遥控器丢到地上,然后把陷入手心的子弹拔出来。

    “啧,一直流也不行啊,算了,随便绑一下。”他甩了甩没受伤的那只手臂,然后拉住衣服,用嘴撕下一节来包住,结果被迅速染红,一点作用都没有,但是防止了漏的更快。

    “啧,这次之后又要打扫卫生,真烦。”他打了个哈欠,往四周瞄了瞄,然后从一个角落里拉出来一个箱子。

    打开箱子,里面是一个瞄准镜,冷枫抿了下嘴,侧身拿着瞄准镜看了一眼外面,只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

    随即,他从身上拿出一个按钮按下,一面墙开始上移,一堆不明所以的零件安安静静地镶嵌在凹槽内。

    冷枫将零件一个个扣出来,在十秒之内组装好一把小型狙击步枪,装上瞄准镜,他挥了挥受伤那只手,鲜血溅的到处都是。

    …对面…

    “对面挡住了,用掉了一发子弹,要不要撤退?”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迅速拆卸手上的枪,装进一个长长的箱子里,退出房间。按动耳朵上的耳机。

    “雇主出的是几枚子弹的钱,你就用几枚子弹,暗界的规矩,不懂?”耳机内,一道机械合成的声音传出。

    黑衣男子停下,扶了扶墨镜看向一个监控摄像头:“明白。”

    他走在监控盲区,来到另一个房间,关门,检查有无隐藏摄像头,组装枪械,然后瞄准,全程没用一分钟。

    “一发子弹一百万,啧,果然特殊部队的人就是金贵。”他宛如一尊雕塑一般盯着对面,同时留意四周的情况,耳机也被他关闭放到远离他很远,而眼镜也丢到远处,就算爆炸也影响不到他的位置。

    …镜头回到冷枫…

    “一发子弹过后他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对了,应该有监控。”

    冷枫提着枪,从墙上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一副蓝牙耳机一样的玩意出现。

    他按动上面的一个按钮,待在耳朵上:“链接黑客。”

    “链接成功,对方已接受,请对话。”

    还没等冷倩说话,冷枫就迅速开口:“帮我查我所在位置对面的监控信息,对方应该具备大型狙击武器,型号541—A3,不清楚还剩下多少发子弹,要快。”

    冷倩那边传出一阵嘈杂,冷枫隐约听见了清晟拿剑的声音,几秒之后,冷倩的说话声伴随着电脑键盘声从耳机里传来:“正在查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我这边马上派人过去支援。”

    冷枫喘着气,看向停止流血的手掌:“没事,我在对面开枪的时候躲开了,清玲现在也无伤在卧室里,不用支援。”

    “查到了,对面应该是暗界的家伙,受人雇佣的,听他的话是最高弑杀通报,一发子弹一百万,直到杀死为止……”冷倩语速很快地说完一串信息。

    “清楚了,你那边入侵注意安全,我马上解决,对了,事情完了以后叫上清晟去游乐园玩儿。”冷枫冷静地打开保险,拉动枪栓。

    冷倩那边的键盘声停了一瞬,然后继续开始敲打:“明白,预计需要多久?”

    冷枫:“十分钟。”

    “收到。”说完,那边的键盘敲打声停止,然后拉动椅子的声音传出,一阵窸窸窣窣。

    冷枫关闭耳机,在这里存了个档,架起枪猛地往一旁翻滚,然后一发子弹穿过他的胸口将他带动着往后划了一段距离,拖出一条血痕。

二十:精准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