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游乐园之旅(4)(1/2)
作者:古墨清霄
    “等着,我去买票。”清晟拿出一张银行卡,一脸嘚瑟,然后就感受到一股杀气。

    他看了一眼冷倩,心想回家要完,咽了一下口水,向冷倩递了一个手下留情的眼神,然后跑向收费站。

    过了一会,清晟拿着四张票走来,路上还挥了挥手,然后将票分给几人。

    “所以猫不用吗?总感觉游乐园是不允许把猫带进去的。”清玲疑惑地摸了摸冷清夜的头。

    清晟看向冷枫,冷枫点点头,揉了一下冷清夜的脑袋:“可以带进去的,只要它不捣乱就好。”

    清玲点点头,然后指了一下清晟的剑:“这玩意儿也能带进去?好厉害!”

    清晟愣了下,看眼自己手中的剑,咳嗽了几声:“当然可以,你哥我有持剑证的,而且我们都不说,谁知道它是真的。”

    清玲点头,蹦蹦跳跳的跟着冷枫他们进入游乐园,一进去,“升玄游乐园欢迎你”几个大字挂在一面墙上。

    清玲睁着大眼睛,张开的小嘴闭都闭不上,时不时指着一个设施然后拉下冷枫的手。

    “要不,我们分头走?一起玩儿不太方便。”冷枫看着清晟和冷倩,他已经猜到了这俩人的关系,不过他们不说,冷枫自己当然也懒得指出来。

    清晟愣了一下,然后看了下冷倩,点头:“可以,那你们慢慢玩儿,我和冷倩就去另一边了。”

    看着两个人消失在人海之中,冷枫摇摇头,然后牵住清玲的手,瞪了一眼她手中的冷清夜。

    “喵?”冷清夜在清玲的怀中舔了舔爪子,歪着头看向冷枫。

    “走吧,先玩儿什么?”冷枫和清玲并肩走在人群中,看着四周的设施。

    “唔,我看看,游乐园有什么设施来着?”清玲看着四周的各种设施,有些苦恼。

    “对了,要不我们先去玩儿碰碰车怎么样?”清玲看到了前面的碰碰车场地,眼前一亮。

    选好目标,两人慢悠悠的穿过人群,到达的时候刚好结束一轮,清玲带着冷枫和冷清夜排进队伍里。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轮到他俩了,工作人员检好票,看着清玲怀里的冷清夜:“这位女士您好,设施内不能带动物进入,您可以先放在我们这里,会有其他工作人员照顾的。”

    清玲看了下怀里的冷清夜,然后一脸不舍的将它抱给那名工作人员,然后选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坐了上去。

    冷枫抿了抿嘴,看了会儿刚刚放猫的地方,转身选了一辆蓝色的坐上去,等待发动。

    ……

    “银行卡是怎么回事?嗯?说说。”冷倩抱着手,走在前面,而此时,清晟的剑已经出鞘。

    他嘿嘿笑着划过其中一个的脖子,然后突然出现在冷倩旁边,收剑,齿轮缓慢转动几下:“这不是,你平时给的生活费没用完嘛,所以存着存着就这么多了。”

    “卡里有多少钱?”冷倩转头看向清晟旁边被抹了脖子的家伙,摆了摆手,旁边的“游客”立马围了上来打扫干净。

    “也就万把块钱而已,哎小心。”说玩,清晟的剑已经洞穿了一个拿着匕首准备刺杀的家伙。

    “话说这些个暗界的家伙变傻了啊,没看到周围都是在我们的人吗?还跑过来刺杀。”清晟扭动几下齿轮,上面的鲜血瞬间被甩干净。

    冷倩歪着头看着清晟:“暗界的人傻?忘了熊胜他俩怎么死的了?别太掉以轻心。”

    清晟点了点头,然后用剑拍了几下自己的胸口:“那今天你就玩儿个爽!你老公我保证护你周全。”

二十四:游乐园之旅(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