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两方交汇(1/2)
作者:古墨清霄
    在冷倩两人攻略鬼屋时,冷枫这边的碰碰车已经玩完了。

    两人走出场地,询问工作人员猫的存放地点,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到一个橘黄色的小屋,里面有几个笼子。

    冷枫看了看,在一个笼子里找到坐着的冷清夜,打开笼子:“走了。”

    “喵~~”冷清夜叫了一声,跑了几步一下跳到冷枫怀里,然后一脸委屈地看着清玲,似乎是责怪她将自己交给工作人员。

    “好啦~下次不会了,带你一起玩儿。”清玲微笑着摸了几下冷清夜的小脑袋。

    冷枫有些感到奇怪地四处望了望,居然玩了一个场景以后都没看到人来刺杀。

    “这群人学聪明了啊……”他低语了一句,看向一脸笑容的清玲。

    感受到冷枫的目光,清玲知道了他的意思,看了看器材,指向一台抓娃娃机:“我要玩那个!冷枫你帮我抓一个好看的娃娃吧~”

    冷枫点头,牵着清玲的手朝娃娃机走去,指着里面的娃娃:“要哪一个?我看看能不能抓到。”

    清玲想了一会儿,然后指着里面的一只蓝色的海豚:“我要这个~”

    冷枫抿了抿嘴,在店里换了几枚硬币,然后递了一些给她:“那你先去玩其他机器吧,我帮你抓这一台。”

    清玲接过币,想了下,点点头,向旁边一台机器跑去,冷枫看着清玲,将冷清夜放在机器上。

    ……

    “两位,玩的怎么样?”西郊恐怖城鬼屋老板,陈老板眯眼微笑着看从走廊走出来的冷倩两人。

    冷倩点点头,拿出十块拼图放在桌子上:“这个拼图……果然是陈老板的风格。”

    “哈哈哈,过奖过奖,再玩一轮?速通四星有十万奖金哦。”陈老板招了招手,一只白猫不知从什么地方钻出来跳到他怀里。

    清晟一脸虚脱地看向冷倩,又看向陈老板,抱紧自己的剑:“别了吧?我感觉三星都像是进了什么邪教大本营。”

    陈老板点点头,看向冷倩,撸了两把猫:“玩完了可以去叫你哥来么?我想见见他。”

    冷倩有些惊讶地看着陈老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点头:“好的,不过陈老板你找他做什么?”

    陈老板侧头看向他身后的女子,脸上从始至终挂着一抹浅浅的微笑:“为了一些不值一提的小事。”

    冷倩似懂非懂地点头:“好的,我会叫他来的。”

    清晟懵逼地听着他俩说话,感觉就跟卧底接头一样,一句话都听不懂。

    在两人消失在陈老板目光中后,他手中的猫突然开始说话:“你要选的人就是这个小姑娘的哥哥?”

    陈老板点头:“是啊,多少年了?血城该扩散了,毕竟要帮助那么多可怜的魂灵怨尸,一座城,远远不够。”

    他怀中的猫舔了几下自己的爪子:“你也好意思说?劳资被你带着硬生生变成灵,那片黑雾海不解决一下么?”

    陈老板叹了一口气,望向鬼屋外的天空:“只要人有怨气,那片黑雾就会永远存在,人心又不能缺少这些情绪,我们从那里诞生,自然是不可能毁灭它的。”

    他闭上眼睛,躺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需要那些情绪,不,应该是没有那些情绪的人才有机会清理掉一些黑雾,但是也只能清理掉一些罢了。”

    白猫蜷曲着身体躺在角落,打了个哈欠:“也对,你们人类真是个奇怪的生物。”

二十六:两方交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