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傲娇的画师(1/2)
作者:古墨清霄
    “你好,请问你是叶淼么?我不找画,找你。”冷枫放下手中的画像,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

    “你……你找我?找我干什么?离远点,干嘛呢。”冷枫正准备走过去,叶淼立马喊了一声。

    “好,我不过去,我问你,你是叶淼么?”冷枫立马止住脚步,看着声音发出的方向。

    叶淼:“我不是,我……哦对,我叫张叶莲。”

    冷枫咳了一声:“你认识张叶莲,不对,你是张叶莲?巧了,我也认识一个叫这名字的女孩子,不过她喜欢跳芭蕾舞。”

    此时,在被画挡住的后方,叶淼拿着小刀的手一僵,她没想到随便说了一个同学的名字对方居然认识。

    她当然知道冷枫说的那个喜欢跳芭蕾舞的张叶莲和自己认识的是一个人,不过世界也太小了吧?

    “咳咳,那个那个,我不是她,大概是名字一样而已。”叶淼将手中的小刀刀刃往上拨了拨。

    冷枫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摇摇头,瞬间消失在画堆里,卷起了两三张画纸。

    “叶淼,我是真的找你哦,不会害你的,放心。”正当叶淼左顾右盼寻找冷枫的身影时,他出现在她的身后,一根锁链横在叶淼白嫩的脖子上。

    “哎,好汉饶命,小弟我有问必答,别杀我。”叶淼下意识举起手,弄地胸口跳了两下。

    冷枫看了一眼,深吸一口气,开口准备询问,突然,叶淼一个下蹲:“有破绽!”

    啪叽一声,她一巴掌拍在冷枫的肚子上,一块块腹肌让她小脸一红,急忙松开:“误会,大兄弟,误会。”

    “你……我都说了,我没恶意,你这人听不懂我的话?”冷枫烦躁地拉起叶淼的一只手,把她摁在画架旁边的墙上,让她的脸更红了。

    “咳咳,兄弟,自重,自重,我不挣扎了,放开老……呸,放开我。”叶淼喘息了几下,试着挣脱冷枫的手。

    可惜,他的手像焊在墙上一样,怎么都挣脱不开。

    冷枫摇摇头,叹了口气,放开她的手:“好好听人说话不好么?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就坐下心平气和的说几句话不好?非得这样。”

    “得得得,兄弟,你要问什么?老娘还要画画呢。”叶淼蹲下揉着自己的手腕,抬头看着冷枫。

    冷枫一只手靠着墙壁,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她,刚才这么不配合,真当他没脾气?

    “兄弟,大兄弟,大哥,你倒是说话啊,就这么壁咚我,我也不会喜欢你的,真的。”叶淼推了一把冷枫,没推动。

    冷枫依旧没说话,即使是无神的瞳孔看起来有些冷酷,但依旧不妨碍气氛变得暧昧起来。

    “大哥,你别靠过来啊这,男女授受不亲,哎哎哎。”叶淼用手撑着地,往下滑了滑。

    冷枫凑近叶淼的小脸,虽然没有化妆,依然白嫩,可以看出是个宅女。

    终于,冷枫站起身来:“好了,既然冷静下来了,就该说说事情了。”

    叶淼捂住胸口,喘了几口气,脸颊红红的,看得出来她被逗的够呛:“大哥,你说。”

    “我们谈个恋爱吧。”冷枫面无表情地吐出这几个字,看着叶淼的脸,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没有一点诡秘世界的样子,但是这么说准没错。

    叶淼睁大眼睛,一只手捂住嘴,一只手捂住胸口,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你……你说什么?”
二十九:傲娇的画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