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隐藏在孩童中的恶意(1/2)
作者:古墨清霄
    “放开我!别,我不出去!我不做你女朋友了还不行嘛~”叶淼被冷枫拉着,走进血雾之中。

    冷枫砸吧砸吧嘴,歪着头看着叶淼,虽然疑惑她为什么死活不愿意出画室,但带她出来是必然要做的,不然画室根本收集不到更多的线索。

    四周的寂静让他更加奇怪了,既然熊胜能够进来按理来说这里应该有很多的怪物。

    他很清楚熊胜的性格,只做有必要的事,其余的一律不管,他可不相信熊胜成了灵就会改掉这种毛病。

    “为什么你要选这里的画社画画呢?我记得这个学校的画社好像不止这一个吧?”终于,冷枫带着叶淼来到了教学楼可以看到外围的地方。

    血红色的雾气里夹杂着些许黑色的物质,不清楚是不是冷枫之前看到过的那片黑雾。

    不过,从这里往外看,在雾中时隐时现的教学楼显得有些扭曲变形,张牙舞爪地像是要讲生命通通吞噬。

    冷枫想起他得到的资料里没有记录叶淼的信息,有些惊讶,这两个都是蓝韵中学的学生,而且还认识甚至有可能是同班同学,既然叶淼也遇害了,那么为什么这份资料里没有呢……

    拉着叶淼的手,冷枫阴沉地看着对面的教学楼,里面隐隐约约游荡着一些扭曲的影子,看样子应该代表着学生之类的存在。

    “我才不需要这些人呢,他们吵死了,明明自己贱的要死还要装白莲花,恶心,”叶淼见挣脱不开冷枫的手,索性妥协来一个爱咋咋地。

    他看着叶淼虽然傲娇地表示不在意甚至觉得恶心,但是……她却在哭。

    并不是像张叶莲一样的血泪,而是像颜料一样的液体,想必她是十分喜欢画画了,但,她这种性格真的适合画画么?

    冷枫已经能够想象到她为什么会在这个画室里形单影只地画画了,不过……凶手到底是看上了她们身上的哪一点呢?

    都是校园欺凌的对象?而且,失去的身体也是代表了她们生前被去除的地方。

    既然是完美的拼凑,不应该是寻找那些更加光鲜亮丽的人们么,选这些个被校园霸凌的可怜虫干什么呢?

    “没事,不是还有我么,我支持你,作为你的男朋友,无条件地支持你。”冷枫一遍遍回忆着线索,抽空安慰着哭泣的叶淼。

    “走吧,不管怎么样总得去看看,也许能够遇到支持你的人呢?别伤心。”

    冷枫非常清楚,既然叶淼到了这里,那么肯定在学校里没有一个人会支持她,甚至会说她的想法非常愚蠢。

    如果再来一个恶心的老师,那么校园暴力绝对不会被幸免,冷枫上辈子本就是个智力正常的疯子,他深深地知道人类的黑暗面究竟是什么样的。

    永远不要探知人性的恶劣,这是他被一堆人送进精神病院后才知道的道理,再加上这几年里学到的知识。

    他觉得自己已经破案了,现在就只差一个个攻略后结束这一场游戏了,不过,他压下一个个冒出来的恶劣念头,决定先听完叶淼的故事。

    毕竟生前没有人能够理解她的想法,那么冷枫就可以说是他们死后的救世主了。

    看着叶淼始终不愿意去面对那些披着人皮的畜生,冷枫只好克制住心中撕碎她的想法抱住她:“好了,现在有我在,没人能够伤害你,该和那些畜生算算帐了,不是么?”

三十一:隐藏在孩童中的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