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陈非的白猫(1/2)
作者:古墨清霄
    叶淼看着这些嘲笑她的怪物,身子止不住地颤抖,并不是忍耐怒火,而是在害怕。

    她虽然看起来比别人要坚强一些,但是她自己依旧是一名学生,还是一个正值年少的孩子。

    人的话语像是一抹毒药渐渐让她不敢与大众对视,实际上,孩童的偏见比人们想象的的更加恐怖,且充满恶意。

    他们无视法律,因为本身就没有很好的价值观去判断是非对错,人们认为的校园暴力在他们看来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游戏。

    面具就是他们的年龄与身体,哪怕他们的认知已经十分成熟,依旧可以凭借这个面具对自己做过的事视而不见。

    冷枫明白这种感受,他与常人的不同导致了他在社会上受到的诸多歧视,恶意将他送入了精神病院,可笑的是,那里的人们大多都是正常的,反而有一些因为人们的偏见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在来到这个世界后,这种事情他见过太多了,因此,他明白了一件事:有些时候,法律是束缚了人心的笼子,但,人心的恶意怎么可能被这个小小的笼子困住呢?

    所以,当法律不管用时,就该是他们这种人出现的时候了,暴力虽然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解决创造问题的人就足够了。

    “我们守卫着法律的公平正义,不会滥杀无辜,你们的罪恶与我无关,我们不建议暴力解决问题,但是你要是不遵守法律,无视王法,国家给予我的权利会将你推入深渊。”

    冷枫的身影消失,锁链颤动着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其中一只面具怪物忽然被切开,化为尘埃。

    锁链上骤然多出一节,不过有些透明,似乎是这种程度的罪恶只配给它凝结一个虚影。

    “哦?真好,你们的恶念我收到了,现实里我会将你们绳之以法,但在这里,你们请先去死一死。”

    对于这些系统标识的隐魂杂鱼,冷枫灭起来如鱼得水,终于,在最后一个面具怪物倒下后,锁链凝结出了一节,从十变成了十一。

    冷枫心里积压的郁闷在今天得到了很好的发泄,以至于中间居然还能想想回去后是不是该跟清玲要个吻。

    “走吧,十层楼,今天的工作量可真大。”他手中的锁链愉悦地摆动着新获得的一节躯体,这让他内心的躁动稍微平静了一点。

    叶淼点点头,现在她感觉跟在他身后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似乎这个家伙有一些特殊的精神能够感染他人相信他。

    走上一节节腐朽的楼梯,摇摇欲坠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会倒塌,象征着叶淼对于施暴者的害怕。

    叶淼躲在冷枫身后,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身后的时候,她感觉这些偏见也不值一提了。

    毕竟这些畜生虽然如同蛆虫一般成群结队地出现,但是如果一头雄狮坚定地守护着她,那么,蛆虫的话语又怎么能够撼动她的心灵呢?

    第二层,依旧是带着面具的怪物,不同的是,他们脸可以透过透明的面具看到,古怪而畸形的样子让冷枫有点想吐。

    “呀~这不是大画家叶淼嘛,怎么舍得出画社了?要我说,在脸上化妆不好吗?非得在纸上浪费钱,还不如给我们多买两样化妆品。”

    周围几只怪物附和着,地上还趴着几只带着犬型面具的怪物一脸欲罢不能地舔舐附和着那几只带着透明面具的怪物。

    现在要找的不是线索,冷枫心里非常清楚,真正的线索是什么,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拯救叶淼。

三十二:陈非的白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