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第三位(1/2)
作者:古墨清霄
    红色的纸?

    冷枫在从游乐园回家的路上确实被冷倩塞了一张红色的纸,但是她没说干嘛的,只是叫他随时带在身上就好。

    没想到这玩意儿原来是陈老板的杰作,看着手上消失的的锁链,再看看抱着白猫乱蹭的冷清夜,他觉得有一些不太好意思。

    毕竟人家送了礼物,还给他准备了一栋房子,他还要让自家猫拐跑人家的猫,这不合适,所以,他抱起长大一些的冷清夜,向白猫表达了歉意。

    白猫梳理了一下自己被弄乱的毛,缓慢地在冷枫四周转着圈,然后坐在他面前,尾巴摆动几下,盯着冷清夜:“你放她下来。”

    冷枫看了眼旁边的叶淼,又看了看冷清夜,犹豫片刻,将它放到地上,他感觉自家猫还没跟他几天就要被其他猫拐走了。

    冷清夜刚刚落地,甩了几下头,然后朝白猫跑了过去,用脸蹭着白猫的身子。

    白猫眯了眯眼,红色的瞳孔打量着冷清夜:“她还没成年?看起来好弱,带她进来……呵,果然是人类干的出来的事,走了,后会有期。”

    说完,从它的身上伸出许多红色的丝线,将冷清夜缠住放到一旁,然后包裹住白猫,四周的空间扭曲了一瞬,当冷枫回过神来已经看不见它的身影了。

    他的手中拿着陈非送的红色画纸,不知道该怎么使用,想了一下,他直接将纸折成一小块吃掉。

    嗯,没有被噎到,甚至入口即化,如果硬要说感觉,冷枫觉得像是吃了棉花糖。

    突然,系统发出声响:“滴,食用血丝一纸,实力由隐魂上升为隐灵,恢复力上升一点,观察力上升一点,请注意查看。”

    冷枫撇了一下嘴,这玩意什么味道都没有,还不如吸一口血雾,这样还能满嘴血液的味道。

    虽然增加了两点属性,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变强了多少,无非就是看的更仔细了,然后更抗揍了。

    冷枫骂骂咧咧地牵着叶淼的手,然后让冷清夜重新化作锁链,走上了第八层。

    这一层与其他层次都不一样,这个怪物,是叶淼自己。

    她像一具木偶一般被天花板上落下来的血红色丝线拉动着,而走廊四周的墙壁像活的生物一样覆盖了一层血肉,踩上去后还会蠕动几下。

    他握紧已经非常长的锁链,警惕地看着那个被丝线捆绑住吊在空中的“叶淼”。

    突然,那个木偶一样的叶淼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丝线颤动,抬起头,脸上只有两个空洞和笑着的嘴。

    “呦,这不是,本我吗?不躲在那边艰难求生了,难道还在妄想什么奢求什么吗?真是可怜的家伙。”丝线颤动,它的双腿站立在血肉一样的地板上。

    不过,就在它刚刚开始行动的一刹那,身体开始寸寸龟裂,每走一步裂缝就会扩大一点。

    见到这个场景,冷枫默默收起了锁链,这个木偶一样的叶淼是她自身的懦弱,现在,她已经不再懦弱了。

    “看来你已经成长了,我毕竟是你,你能够成长我也很开心,永别了,我。”它漆黑的孔洞中流出两行血液,身体开始消散,同时,通往楼上的阶梯也随着它的消散跟着破碎。

    没有更高的楼层了,就像叶淼在楼下时预感到的,还有刚刚的那具木偶所说的一样,她与冷枫该永别了。

三十三:第三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