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回到现实(1/2)
作者:古墨清霄
    “啊!”冷枫打开门,一个团子一样的女生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当门打开时,她发出了一声短暂而微小的叫声,然后就没有动静了。

    看着缩成一团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小姑娘,冷枫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他家的糖果库小清玲。

    这种联想让他刚刚得到的愉悦感荡然无存,他试探性地触碰了一下她的身体。

    她只是颤抖了一下然后缩得更紧了,而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全是淤青。

    “别怕,我叫冷枫,这里有我在,没事的。”冷枫对于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产生了一丝同情,无视了她身上的恶臭抱住她。

    时间仿佛静止了,也许是有人开水龙头时没有关紧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厕所里传出滴答滴答的水滴声。

    头顶昏暗的灯早已熄灭,而冷枫和缩成团的女生依旧在角落里待着,仿佛世界毁灭也不会动弹一下。

    “你……唔,你是谁?”终于,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那个女生终于抬头开口说话了。

    这一抬头不要紧,冷枫看到了一个对于大多数人都无法接收的事——这个女孩的眼睛被那个分尸案的畜生挖走了。

    “抱歉,我看不见你,但是谢谢你刚刚能够陪我。”她的手摸索着隔板,想要站起来,但是站不起来。

    虽然不知道腿麻是不是一直鬼正常的表现,但冷枫很确定这个小女孩腿麻了。

    他抿了抿嘴,拉住女孩的手让她站起来,然后她全身的伤疤展露在了他面前。

    一道道已经凝固的伤疤,一块块紫的红的淤青,显示出这位受到的欺凌比前两个更加严重,甚至不属于校园暴力的范围了。

    她身上的伤已经显示出这座学校的本质是怎样的恶劣了,然而,他看着她破烂的校服上的校徽。

    是蓝韵中学的校徽,这名女孩显然也是蓝韵中学的学生,凶手似乎独钟于这个学校一般,杀死的都是这座学校里的学生。

    “你应该很疼吧?这样的伤口……”冷枫的手颤抖着抚摸着那一道道伤痕,现在他将这个小家伙带入了清玲的身份。

    如果清玲受到这样的伤害,他会以最残忍的手段让他们后悔出现在人世间。

    “没……没事,不过这里是女厕所,男生在这里不方便,你快点走吧。”她推了推冷枫,想让他出去。

    冷枫暗骂一声国警院的不靠谱,连带着龙天一起骂了,给线索也不给齐全,这就给了他操作的难度,比如现在他连这几个受害人的名字都叫不全。

    陌生人自然是不如熟人好相处,这是肯定的,不过她没有说她的名字,是没听到冷枫的话还是不愿意说呢。

    冷枫有些烦躁,不过在她面前还是不要表露出这种情绪吧。

    他叹了一口气,将她抱了起来,走出厕所,毕竟一直在这个环境和人家说话多多少钱呀有些不合适。

    走廊外,已经不是血雾里面夹杂着黑色雾气了,两种雾气已经五五开形成了不知道什么的庞大气体,暗红色表明了这个女孩,非常绝望。

    这不该是一名女孩子在学校里会受到的伤害,第三位都已经是这种状态了,那么后面不知道多少的人会多么绝望?

    “你叫什么名字?你身上的伤看起来很严重。”冷枫抱着女孩走在空无一物的走廊之中,这是真的空无一物,没有怪物,没有人,没有阶梯,只有一条往前的通道,似乎没有尽头。

    从栏杆处往外往也是无边无际的,根本看不到有没有什么建筑物,往下看也不知道有多高,无尽的世界里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一般。

三十四:回到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