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探索无声之雾(1/2)
作者:古墨清霄
    进入仓库的警员们不约而同地跪在地上睁大眼睛看着前方的一个罐子中浸泡在琥珀色溶液中的躯体。

    那也许是世间最完美的躯体,即使她是被一个畜生用血肉献祭而成的怪物。

    但是这是她的错吗?不,这是那个畜生的错。

    这具不该出现在人间的美丽到能够让人窒息的躯体此时赤条着。

    不过所有人都没有一丝一毫占有她的想法,那完美的、没有瑕疵的身体仿佛神明给予世间最最无与伦比的宝物。

    不过,这个时候从一开始就跪在跪拜在容器面前的一名瘦弱男人颤抖了一下,站起身,转过头突然看见他背后的一堆人,他被吓地连滚带爬躲到容器背后:“你……你们来了?看来……看来国警院还是有……有天才的吗?”

    他抓挠着容器的玻璃壁,指尖发白好像要将它捏碎一般,有些胆怯,但是疯狂的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盯着那一群人。

    他病态地舔舐了一下玻璃壁,闭上眼贴上去,陶醉地嗅着透过玻璃的一丝类似福尔马林的气味。

    像是找到繁殖对象的狗一样,想要将自己融进去:“看看~看看!这是多么伟大的作品啊~她应该出现在博物馆里被永生永世珍藏,你们说对吧?”

    仿佛丢了魂一样的警员们自然不可能回答他。

    谁又能够想到肮脏破败的一个小废旧仓库里会藏着这么美丽的躯体呢?

    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致命的,所以,如果龙天没有意识到什么的话,这些警员恐怕每一个能够活着走出这个破败的仓库。

    ……

    “喂,这里是国警院,请问有什么事?”龙天坐在办公桌上,一边翘着二郎腿看着文件,一边接通了突然响起的电话。

    电话那头传出风声和喘息声,有些听不清楚:“救……死了,都死了……不……过来……仓库。”

    随后,当龙天想要询问时,电话那头滋的一声挂断。

    他听着嘟嘟声,脸色有些阴沉,踢了一下桌子:“这帮家伙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呸,抓个人都抓不到,等老子回来收拾你们。”

    随后,他摇了摇头,弯腰找些什么,突然眼前一亮,按了一下,桌面一下弹开,露出一个暗格,里面装着一块科技感十足的方块,还有一些流光在上面移动。

    他拿上方块,小心翼翼地放入包中,然后开着一辆警车向资料上写的仓库位置驶去。

    ……

    冷枫打着呼在二楼椅子上睡着,不知道做了什么美梦,嘴角微微上扬,还砸吧砸吧嘴。

    不过,这只是表面,而在冷枫的梦中,他正在和某个核癌氪氢的家伙交谈。

    [未知]:“你好,小家伙,嗯,不对,应该称呼你是小冷,毕竟关系不能乱了。”

    冷枫皱起眉头,看向四周,绝对的黑色房间里却诡异地能够看到景物。

    他想要深呼吸,却感觉到一件事——他不用呼吸了,不对,是没有呼吸这个概念了,似乎在这个地方这种情况是没必要的。

    他只能按耐住心中的好奇看向那个好像没有面貌的家伙:“你是谁?”

三十七:探索无声之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