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暴食——包诗(1)(1/2)
作者:古墨清霄
    这是一座和冷枫现实世界一样的街道,虽然他认为在完成任务之前系统不可能会让他回去,不过这个地方太像源星了。

    他一个人穿行在车水马龙之中,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行走,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这种生活他早就在雾中习惯了,无非就是多了一些吵闹。

    恍惚间,他来到了一座广场上,他站在中央,呼吸着空气,看着四周走动玩耍的人群,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他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但是这不重要了,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他饿了,而他的身上自然是没这个世界货币的。

    不幸中的万幸就是这个世界的语言和源星的语言一样,而且思维模式也差不多。

    但是在雾中的长途跋涉使冷枫有些不能正常交流,不过这种窘迫会在他习惯后一一去除。

    “你怎么了?这么晚了不回家吗?这里的晚上很冷的。”

    听到声音,冷枫蜷缩在角落的身体动了动,使手上的锁链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他看向声音的来源,光芒有些刺眼,使得他只能眯起眼睛,不过,站在光幕前的身影仿佛镀了一层特效。

    这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饥饿似乎能够让他体内的力量变低,但是不能杀死他,或者说,现在的冷枫是杀不死的存在。

    “怎么不说话?饿了?”站在光中的身影伸出手覆盖上冷枫的额头,让他感受到一丝暖意。

    他摇了摇头,现在的他没有心情说话,饥饿已经让他无法言语,失去灵魂。

    那人蹲了下来,冷枫看清楚了这是一名有些微胖的萝莉女生,他张了张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

    那个女生看着他的眼睛,想到了什么,赶紧从包里拿出一块面包递给他。

    冷枫飞快抓住袋子,打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那名女生笑了笑:“你好,我叫做包诗,唔,你会写字么?可以写出来你的名字吗?”

    冷枫吞下最后一口面包,看着包诗,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音,而是抿了下嘴,低下头,擦了一把自己的脸。

    他想了一下,不知道用什么写他自己的名字,找了下能够使用的物品,他沉思着用自己的口水想要写下自己的名字。

    不过,手刚刚接触到地面,他忽然顿住,他忘记自己的名字了,也许是在桥上的时候弄的记不起来了或者是这个世界有什么特殊规则,不过冷枫现在不太想去想这些。

    他的手指在包诗的目光中停在地上半天,实在记不起来,无可奈何地开口:“我……我不记得了,头疼。”

    包诗抬起头,一脸震惊地看着冷枫:“你原来会说话呀?不记得没关系,以后就记得了。”

    说着,她将冷枫拉起来,然后从包里又拿出两包饼干,一包递给他,一包拆开自己吃。

    “你有没有住的地方?我送你回去,待在这里……算了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有什么不能回家的理由,不如先去我家吧,或者你有没有身份证?我给你去旅馆弄一个房间。”

    冷枫歪了下头,然后在自己身上摸了摸,什么都没有,摇摇头,看向包诗:“没有,什么都没有,不过……不合适,我一个大男生不可以去女生家。”

    听着有些沙哑的声音,包诗皱起秀眉,卡擦卡擦的解决掉一块饼干,拍了下他的肩膀:“怕什么,大不了睡觉的时候我锁门。”

    冷枫想了想,点点头,毕竟他实在没地方住了,能有个睡觉的地方也挺好。
三十九:暴食——包诗(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