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暴食——包诗(3)(1/2)
作者:古墨清霄
    放下手机,冷枫敲了敲茶几,走到厨房拿了一瓶冰可乐,开瓶,咕咚喝了一口,哈了一下气,算了算时间。

    “嗯,包诗在就好解决了,我看看,链接链接,找到了。”冷枫在脑海里翻找到一串代码,然后照着这串代码开始连接,瞬间,时空开始扭曲成一扇木门,他走进木门,然后和门一起消失。

    ……

    “呜呜呜!!”包诗退到角落,半边身子没入黑暗里,死死盯着前面这个戴着头套的男人。

    她本来早上的时候出门去买吃的,结果走在半路眼前一黑,再次醒来就是这个地方了。

    有些黑暗,破败的老房子,包诗记得这里是她家附近的一处准备拆迁装修的废旧老房子。离家很近,但是……冷枫真的能找到这里么?

    “啧啧啧,小美女啊~可惜就是胸太小了。”

    包诗眼里渗出眼泪,尽力蜷缩着身子,但是被他抓着根本动不了。

    “冷夜……快来救我。”她心里想着,眼泪划过小脸,落到衣服上。

    那人皱起眉头,啪地一声呼了包诗一巴掌:“你TM哭什么哭!劳资让你哭了吗?他奶奶的,再哭劳资办了你!”

    忽然,他感觉到肩膀被什么人抓着,烦躁地扭了下,掏出刀子转身看着身后的人:“奶奶的,哪个不长眼的智障玩意进来了?不是叫在外……”

    咔吧一声,他拿刀的手被拧成麻花一样,疼得他趴在地上打滚,鲜血流淌在地上,撕裂的痕迹遍布在他麻花一样的手上,往下滴着血。

    冷枫一脚踩到这个人的手上,咔擦几声,将他手掌的骨头踩的粉碎,让他忍不住大声惨叫。

    冷枫半眯着眼睛,看着他影子上的丝线,一把扯断,呸了一声,转头看了一眼包诗,皱起眉头,一脚将那人的大腿踩断。

    觉得不太过瘾,他一脚踢到那人肚子上,划出一道轨迹直接砸到墙上,吐出一口带着内脏的鲜血。

    冷枫扭了扭脖子,然后蹲下抚摸了几下包诗沾着鲜血的惨白小脸,轻轻抱住她,缓慢拍着她的后背:“我来了,别怕,有我在呢,我来了。”

    包诗闻着冷枫身上的味道,轻轻蹭了几下,有些虚弱:“冷夜,我饿了……好疼……我怕,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冷枫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些难受,怎么都压不下来的难受,虽然这次只是一个小问题,要是之后真的那些穷凶极恶的罪犯抓到包诗会怎么样……

    “我带你回家,放心,我不会走的。”冷枫紧紧抱着包诗,看着她身上的青紫,难受慢慢被怒火代替,一只眼睛仿佛滴入鲜血一般,慢慢染红。

    包诗安心地靠在冷枫的肩膀上,她觉得在这一刻,这个家伙救对了:“谢谢……我……我爱你,最最最……呼……最爱你了。”

    冷枫抱起包诗,点点头:“小包子,你累了,我送你回家,还有……我也爱你。”
四十一:暴食——包诗(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