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暴食——包诗(5)(1/2)
作者:古墨清霄
    在冷枫与包诗恩恩爱爱的时候,外面已经开始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

    “这里是特一行军,第0145-J异井被拔除,失踪六十人,队伍十六人,请求回归。”一名头盔已经碎裂,浑身是血的男人艰难地从旁边队友尸体的衣服里拿出对讲机。

    四周站着的几名战士默默整理着特一行军的物品,回收胸牌,方便之后刻入失踪战士名单,尽量收集枪支弹药,之后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总部收到,滋滋~请任务完成后将胸牌拿回总部,向您问好。”

    对讲机内传出断断续续的声音,被杨成随手放进作战服口袋里。

    “特一行军!前进,前往下一个异井!”他喊了一声,背起背包,朝一个方向前进。

    带着硝烟的风吹过,他们手中的抢只能伤害到一部分怪物,以至于一只怨就可以杀死一个部队的人。

    在这种环境下,冷枫所在的这个建筑不仅平安无事,而且诡异的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所以,这里被发现的时候,震惊了一部分作战部队的人,他们的认知里在这种地狱一般的场景下越能保留完好的地方里面的异常就越严重。

    而今天,特一行军到达了这个地方,原以为会经历到地区应激反应的他们却平安地走在一栋栋楼之间。

    “总部,这里是特一行军,没有发现异常,怀疑拥有掌天者,申请继续探索。”杨成对着对讲机说了一句,听到回复以后放入口袋里,拿着枪谨慎地探索。

    ……

    冷枫眯着眼,抱着包诗看着电视,包诗坐在他怀里拿着一个包子投入地看着剧情。

    突然,冷枫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头歪到窗外,打了个哈欠,一段映像出现在他的视网膜前。

    他半睁开眼睛,嘴巴动着,却没有发出声音,而刚刚进入小区的一行战士突然听到了一道直达灵魂的声音:“各位,不请自来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瞬间,十六名战士蹲在原地,警惕地看着四周,带头的杨成听到这句话,有些确定了这是一名掌天者,不过并不清楚性格,他大声喊着:“我们没有恶意!可以出来谈谈吗?”

    冷枫噗呲一声笑了下,抱着柔软的包诗,蹭了蹭她的小脸,弄地包诗有些痒痒地嘻嘻直笑。

    她用手推了推冷枫的脸:“嘻嘻~怎么了?好好看电视嘛,怎么?想被我吃掉了?”

    冷枫亲了一下包诗的手指,轻轻掐了下她的腰:“这有什么好看的,嗯?重新选一个。”

    “不要!这个好看~不接受反驳~再说了,你又不陪我出去玩,不看这个看什么?”

    “重新找一个嘛,这个看着剧情好无聊的。”

    “不要,就看这个~”

    “唔,好呗。”冷枫捂着包诗的小手,靠在她肩上,轻轻闻着她的味道,有些愉悦地看向底下的一群战士。

    ……

    “我们刚刚是不是吃了一口狗粮?艹!劳资TM来这里是吃狗粮的!”一名战士听完冷和包诗无良的打情骂俏,虽然嘴上骂骂咧咧,但是表情却平静下来。

    毕竟谁都不想死。

    他旁边的一位战士大笑着拍了下他的肩膀:“害,没有伤亡多好,怎么?被秀到了?我们这些单身狗都没说什么呢,哈哈哈哈。”
四十三:暴食——包诗(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