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暴食——包诗(6)(1/2)
作者:古墨清霄
    说实话,这俩都是怪物,一个外表小萝莉,但是鬼知道这小胳膊小腿里蕴藏了多少能量。

    而冷枫嘛,从他血管里流淌的都是和底下这些家伙口中的异井一样的物质来说。

    他也是个真正意义上的终极怪物,放在别的书里都是那种幕后大boss或者最后大魔王的级别,而且是毁灭世界为日常的那种。

    可惜了,这家伙骨子里是个疯子,却无比的佛系,除了最在乎的人其他都不怎么在乎,就算是死亡也一样。

    这和之前的他有些不一样,可能是因为被那座无意义之桥改变了一些东西吧,不过总归是好的就是了。

    至于为什么这么强了还要吃东西……看过一拳超人没有?

    言归正传,包诗同意了冷枫去拯救世界的要求,也同意了带上她这个建议。

    谁叫她家冷夜是个宠妻狂魔,而她待在家里好多天也无聊的快要发霉了呢。

    于是冷枫通知了一下楼底特一部队的人,他们同意帮助这个世界不受到伤害。

    不过冷枫还提了一个包诗不知嗯的要求,那就是之后如果他消失了,那么国家必须要好好对待包诗,不然,他总有办法能够让这个世界灭亡。

    冷枫带上好久没带的锁链,也就是冷清夜,包诗整理了两大背包的食物,也就是那种一包可以抵十个人一天量的压缩食物和罐头之类的玩意。

    冷枫看着他让自己背的一背包食物,又看了看自己专门创造出来放零食的几百平大空间默默不语,谁叫他宠包诗呢,所以就前后背着一个背包牵着她的手走下楼。

    当底下的众人看到冷枫的脸时,全部都愣了一下,因为,看起来太年轻了,跟刚刚仿佛超脱物外的家伙根本不像是一个人。

    冷枫环视了一眼众人,淡漠的眼神似乎要将他们的灵魂都冻结一般,他们索性不看冷枫,转头看向包诗,然后又被震惊了一下。

    这两人不愧是情侣,他们心里想着,虽然这俩更像兄妹,声音更是有点像父母,但是所有人在刚刚的恩爱中可以看出,这俩绝对是情侣。

    不过年龄问题在这个生命吹也和的世界里谁会在意呢,何况是这种强大到四周黑暗都不敢侵蚀的存在。

    “你好,我叫做冷……算了你叫我疯子就好,她你可以叫诗姐,没有占你们便宜。”

    冷枫环顾四周被钢铁战甲覆盖的众人,一脸轻蔑:“说实话,你们一群人还指不定能打过我家小包子呢。”

    感受到内心愤愤不平的众人,又被包诗轻轻拉了一下,冷枫切了一声:“能力不大,脾气不小,不想叫她诗姐也行,那就叫暴食吧,反正名称什么的无所谓。”

    虽然这个名字比之前那个更加不堪,不过这家伙的脾气众人也都差不多摸清楚了,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包诗想了想,这个名字和自己同音,而且还有个食字,估计是在说自己小吃货呢,不过没有七宗罪这种概念的她觉得挺好听的。

    也就是掐了一把冷枫的腰间,然后表示赞同。

    “走吧。”

    杨成看了一眼众人,带上头盔,往远处一座拔地而起的悬浮城市走去。

    冷枫和包诗对视一眼,跟着众人一起走去。

    中途,一切诡异扭曲的事物让包诗大开眼界,一路上眼睛仿佛在放光一样,看到巨大的人脸蜈蚣,她拉着冷枫的手指着它问可不可以吃。

    看到被骷髅覆盖的巨大章鱼,她拉着冷枫的手指着它问可不可以吃。

    看到如同泰坦一般飞行在天空中岛屿一般的鲸鱼,她拉着冷枫指着它问可不可以吃。
四十四:暴食——包诗(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