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我叫做冷枫(1)(1/2)
作者:古墨清霄
    杨成等几个感知力有一些高的家伙突然感受到一股庞大的恐惧感,似乎从生命层次压制一般,不过并不是针对他们的。

    但保险起见几人还是小心翼翼地走出帐篷观察起来,看到冷枫和包诗后,有一个本来打算问一声的。

    结果刚刚开口就被一个帐篷的同伴捂住嘴:“你想死吗?没看到这俩在约会呢?tm的你想失踪我不想!”

    那个刚刚准备开口的家伙顿时闭上嘴,虽然他们并不怕死,也就是同伴口中的失踪,但是无意义的牺牲是要避免的。

    不过既然已经醒了,也不能再回去睡觉了,毕竟这玩意也需要缓一缓,刚刚惊醒肯定是没有睡意的。

    所以他们几个合计了一下,最终同意了杨成探索一下四周的建议,毕竟诡异爆发几个月了,一些本来不该存在的东西也都出来了。

    比如他们眼前这座某些文字不明,意义不明的石碑,虽然看不懂上面的东西是什么,但是在看见的一瞬间,他们就瞬间理解了上面的含义。

    “死亡既然无法避免,那么活着的意义就不明显了。”

    “既然有死亡存在,那么一定有永恒,不然存在与灭亡有什么意义呢?”

    “不!哈哈哈!不对!我错了,死亡是另一段更加艰难的旅途,不,我成功了!”

    “死亡不是下一场旅途的开始,而是一场旅途的延续!永生,我们一直在永生。”

    ……

    正当他们看的有些入迷时,其中一名突然脑袋炸裂,跪倒在地上,一堆黑色的虫子从他的身体里涌出,还携带着不明粘液爬向石碑。

    虽然还没到达石碑这些虫子就开始干枯死亡,停止不动,不过它们爬过的地面被腐蚀的下降了一层。

    “大家别看!”杨成眨眼间恢复神智,转头将几个看的入迷的推倒,然后一拳让他们清醒。

    黑色的厚重石碑散发着诡异的气息,似乎是在为杨成的行为感到不满,甚至有一些愤怒。

    它上面的文字开始扭曲,变成一只只眼睛,如果仔细看还会发现无数只虫子在眼瞳里爬行。

    所有眼睛死死盯着杨成,不知道在干什么。

    突然,他咳了一声,吐出一口鲜血,里面竟然也有几只虫子在血迹里爬行:“离开这里,咳咳咳,快点!”

    他有些后悔带着这些家伙出来探查了,谁知道路边随便一块石碑就有这么大的威力。

    轰!

    突然,石碑处传来一声爆炸,直接断裂开,无数虫子从刚断开的口子里冲出来就被瞬间杀死。

    冷枫抱着手臂,站在包诗前面轻蔑地看着他们:“你们这几个家伙怎么回事?大晚上不睡觉跑这里看石碑?”

    “哎呦,还死了一个,也不嫌害臊,人呐,果然又菜又爱玩,滚回去。”

    嘲讽完,他将石碑断裂的那一块一脚踩碎,顺便踢了两下,将大块一点的石头一脚踢到远方。

    石块砸碎了一只隐藏在废墟里的人头蜈蚣,不过砸碎一个脑袋并不影响它的“存活”。

四十五:我叫做冷枫(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