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落幕之城(1/2)
作者:古墨清霄
    意识恢复,冷枫发现自己回到了无意义之桥,而且,已经到了桥下。

    感受到脸上似乎有什么东西,他下意识抹了一下,抬手一看,好像是眼泪?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冷枫有些疑惑地看向寂静的无意义之桥,感受到一丝凉意。

    “我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心里空荡荡的,是记忆么?”

    “但是……除了清玲他们,还有什么能让我心里变得空荡荡的,等等,过了多久?”

    冷枫询问了一下越发智能的系统。

    系统的反馈让他更加疑惑,过去了一天时间。

    “过去了一天?我消失了一天的记忆?不对,这一天里有什么能让我心里变得空荡荡的……”

    冷枫摇了摇头,实在想不出来,反正之后应该就能知道了,现在他应该做的是继续前进。

    赭红色的雾依旧环绕着无边无际的土地让冷枫怀疑这是把一整个世界都蒙上了雾。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自己身体里的血液似乎换过一次,使自己越发精神起来。

    不过,周围的雾依旧环绕着,浓浓的血腥味呼嚎着朝他的肺里涌入。

    这里没有其他东西,他看着四周,既然能够找到无规则之桥,那么这里肯定会有其他建筑物。

    也不知道为什么,冷枫在这个雾里不会饥饿,不会口渴,也不会困倦,不会劳累。

    不像是一个正常人类。

    冷枫想着,感觉之前过桥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似乎是和另外一个人一起过的……

    是谁呢?

    冷枫想着,一阵风吹过,他侧头看了一眼,心想估计快到边缘了吧,毕竟在雾里面可是没有风的。

    不过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冷枫认为那阵风只是错觉。

    但就算是虚幻的风也吹散了他的思考,以至于走着走着就将回忆桥上经历的事给彻底忘记了。

    现在虽然不会饿不会渴,但是冷枫依旧想要吃点东西,而这里太过空旷和荒芜了。

    什么都没有,除了一望无际的赭红色雾气与散发着淡淡黑色气体的沙石大地就没有别的事物了。

    在这样的背景下他甚至感觉之前的无意义之桥都只是他的幻想,毕竟这种漫无边际一滴水都没有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架一座桥。

    他摇摇头,不再回想之前的事情,毕竟他周围时不时出现的骸骨告诉他一件事。

    这个地方,出不去就是在等死,而像他这种似乎永远不会死的家伙来说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完美的牢笼。

    他并没有困在原地,因为四周没有一样的骸骨。

    旅途过程中他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他身上的时间在这里似乎不会流动。

    并不是单纯的不会流动,而是他感受到自己在动,现实也真的在动,然而,诡秘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时间是不动的。

    也就是说,除了他在无意义之桥上经历的一天时间以外,在这片雾里他的时间永远不会改变。

    改变的只有他经历的路程。

    所以他可以安心的在这片雾里探索,随心所欲,唯一的确定就是没有人会看见他,他不管做什么都只是在自娱自乐。

    冷枫乐于这样自娱自乐,毕竟前世住在精神病院里的几十年里就是这么过来的,没办法,这是他自己独有的天赋。
四十八:落幕之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