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骨骸大剧院(1/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走进去,出现在一个街道之中,这里算是井井有序,一副兴兴向荣的样子。

    如果不看这堆动不动就奇形怪状的市民和古怪扭曲建筑的话。

    “嘿,小哥,看这边,嘘,过来,过来。”

    突然,旁边的一个比其他地方阴暗的小巷里传出一个虚弱的声音,冷枫转头看了过去。

    只见一个脑袋是触须,眼睛长在触须顶端的多嘴怪物朝冷枫招着枯枝一般的手。

    “什么?”冷枫走过去,在离它有些远的地方停下,淡漠的眼睛看着它,浑身散发着猩红色的气息。

    “嘶~小哥,刚死就有这样的气息,不简单啊。”它的眼睛从黑暗里伸出来,贪婪地看着冷枫,深深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我想,你是个人类吧?哈哈哈哈,放心,别激动,嘶哈~~人类的味道,虽然气息确实恐怖。”

    它将触手头重新缩进黑暗里,朝他招手。

    冷枫想了一下,反正不会死,索性跟着它走进黑暗中。

    “哈哈哈哈哈哈,小哥,你能从现实世界过来,身上一定有什么能够出入两界的东西吧?”

    看着冷枫皱着眉头抓紧锁链的样子,它咧开大嘴,摆摆手。

    “别慌别慌,我可不是想跟你抢,我老喽,嘿嘿嘿嘿嘿,你来这里,我猜猜看,是不是想要见新来的那个美人?”

    冷枫沉默着看这个家伙。

    “哈,我就知道,啧啧,那身段,让我好想吃了它,把它塞进我的肚子,这种滋味,想想就让诡爽上天。”

    冷枫看着这个触手脸整根触手都变成红色,身上开始分泌一股恶臭的粘液就知道这家伙似乎发情了。

    “哈哈哈哈!小哥!我想到一个计划!看你气息这么危险,应该实力很强吧?啊?既然你是为了去找那个美人儿,那一起吧!一起吧!哈哈哈哈!”

    冷枫砸吧砸吧嘴,下意识远离了这个触手脸,脸色平淡。

    “我不去,至于你说的美人,她的实力你以为我不知道?”

    对于这种想拉个人给自己女神做食物的鬼他又不是没见过,那个鬼新娘,呵。

    冷枫表示不屑,并且转身就走,那个触手脸看到他要走连忙拉住。

    “别啊,小哥,再考虑考虑?我有办法让你见到她。”

    冷枫看了这个家伙一眼,啧了一声,身上散发出深渊一般的赭红色雾气,双眼从黑色慢慢被染红。

    “放开。”

    触手脸急忙松手,连滚带爬地跑进了小巷深处,似乎看到了什么恐怖的存在。

    冷枫走出小巷,身上还有一些赭红色雾气残留,让四周的魂灵怨尸全部都下意识远离他,

    他皱起眉头,看向四周,目光所及之处所有的怪物通通变得有些僵硬。

    当看到有怪物再卖斗篷的时候,他走过去,蹲下。

    “我是新来的,这里的货币是什么?这个斗篷我要了。”

    那个怪物似乎非常冷静,抬起头,露出一只金色的瞳孔意味深长地看着冷枫:“这里的货币就是气,魂气灵气怨气尸气都行,嗯,从低到高给你排好了,至于这件斗篷,不收费了,送你。”

    冷枫拿起斗篷,朝它点点头,然后披上。

    “谢谢。”

    “不谢,有缘再见。”

    突然,摆摊的这个家伙似乎想到了什么,拿出一张枯槁而布满血丝的票,举高在冷枫面前晃了晃。

五十二:骨骸大剧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