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扭曲的舞蹈(1/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提了一下帽檐,看着舞台,算着时间的同时在脑海里和自己下围棋。

    这就是他无聊时的自娱自乐,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对于缓解无聊有特殊功效。

    终于,演出开始了,虽然冷枫有些奇怪为什么他过后一堆的怪物也紧跟着涌入只为了一场几个小时后的演出。

    不过现在还是看表演重要,毕竟观察观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他可不是为了看这个能够惊动这么多怪物的至美之怨到底有多美以至于这些怪物如此狂热。

    他亲眼看到一群怪物为了一个座位厮杀起来,而一些看起来异常强大的怪物居然也和这些弱小的怪物坐在一起而不是搞特殊。

    冷枫嘴角咧开,渗出一丝鲜血,看着全场的怪物厮杀着,然后在灯光熄灭后集体归坐。

    空出来的位置就这么空着,而外面的怪物居然都不敢挤进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索性将目光投向舞台。

    地面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口,然后,一架由无数血肉骨骼组成的巨型钢琴与一位长着六只长长胳膊的怪物升了上来。

    如果冷枫人体构造学没有学错的话,这是一架由人类血肉骨骼组成的残暴钢琴,里面至少融入了几百名人类的躯体。

    “咚!”

    一道扭曲的声音从钢琴上发出,外围的一只怪物突然暴成一枚音符飞向天空。

    这只是开头罢了,因为除了在场内的怪物在陶醉地听着这首扭曲的音乐外,剧场外围的怪物随着声音的滚动逐渐化作灵魂的音符破灭在世界上。

    全场进入了血腥的狂欢,虽然魂灵怨尸死后不会拥有鲜血但冷枫感觉到这个地方的暗红色血雾越来越浓郁。

    这首音乐的音符是看到见的,它们跳动着,绕过一个个障碍物然后进入钢琴,让乐曲变得更加扭曲而盛大。

    那音乐仿佛远古的恐惧从心里涌出,绝望的气息如同芥末一样直冲脑海。

    钢琴里爬出无穷的虫子跳着诡异的舞蹈,将外围陶醉地怪物拖去万劫不复,这是属于诡秘的无上狂欢。

    血肉模糊着嚎叫,天地仿佛倾倒,恶意的海洋灌满了场地里所有的怪物。

    厮杀,无止尽的厮杀,哪怕堕落的神明都不得不感叹这残暴但不血腥的优雅。

    一曲毕,外面的怪物已经被清理干净,里面的怪物也逐渐开始疯狂,嗜血的本性显露无疑。

    钢琴师起身,正对着场地鞠了一个躬,然后将目光投向冷枫,似乎是在为他刚才的平静不满。

    这就像现实里的街头艺人,咱们都这么卖力在表演了,这家伙就算不给钱也总该有点反应吧?这什么表情都没有算什么意思。

    冷枫和这位钢琴师对视了一眼,皱起眉头,这家伙一直盯着他干嘛,难道想让他吃掉它?

    他想到吃的,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似乎是被身上的雾气影响了一般,吃掉这名钢琴师的欲望越发强烈。

    然后,他的大脑一下像是落入了一滴清水一般,突然清醒过来,抿了抿嘴,将雾气收起,然后象征性地鼓鼓掌。

    这场表演对于冷枫来说糟糕透了,听不懂的音符,还有这么多的吵闹声让他想要远离这里,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他还是忍受着坐在原地。

五十三:扭曲的舞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