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疯狂的约会(2)(1/2)
作者:古墨清霄
    “哈?哥,你要和谁……哦~~懂了懂了,过来,我们两个慢慢聊,我作为女生可太懂女生了。”

    冷倩本来要说什么,起身看见吃着粉的清玲嘴边挂着一根粉一脸迷惑地看着她。

    瞬间,她脑海里不知道加载了多少个小剧场以后勾住冷枫的脖子,把他拉到楼上。

    来到楼上的一个房间冷倩装模作样地看了看四周,然后关上门,嘴边勾起一抹弧度。

    转头看到冷枫抱着一根鸡腿吃着,半睁着眼睛坐在凳子上看她。

    “嗯?你哪来的鸡腿?我记得拉你上来的时候你手里没东西吧?我记错了?”

    冷倩有些疑惑。

    “嗯,你记错了。”

    冷枫吃完最后一口鸡腿,看了看四周,没有垃圾桶,皱了下眉头将骨头重新放进嘴里。

    “哥!你有没有想听的意思呀!真的是。”冷倩推了下冷枫,一脸气鼓鼓地模样。

    清晟要是在这肯定很震惊,因为冷倩撒娇服软的时候一般只会出现在床上,而在冷枫这里……冷倩撒娇是常态。

    “没事,我听着呢。”

    几下将骨头嚼碎咽下,冷枫看着冷倩眨了几下眼睛,然后表情变成乖乖听老师讲课的样子。

    冷倩满意地点点头,翘起二郎腿,一副老生常谈的模样:“首先,我跟你说,女生嘛,咳咳,你也了解,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有我那么乖巧懂事的。”

    冷枫听着冷倩的乖巧懂事,想起之前她提着把改装枪上银行取钱的事,点点头。

    “所以你就得了解女生的习惯,我跟你说,清玲她我都摸清楚了,听我的没错。”

    冷枫看了一眼门,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清玲在外面吃的正嗨,这种傻白甜要是他妹摸不清楚……那就要怀疑一下她是不是背着自己恋爱的时候变傻了。

    “哥!你有没有认真听!”

    “啊?你说,我听着呢。”

    冷枫打着哈哈,听着冷倩一堆堆的话,什么带她去看一场电影啦,什么逛街啦,一套一套的让他有些怀疑清晟是不是就这样敷衍他妹的。

    这叫玩吗?这种加起来还没他对犯罪团伙付出心思多的玩意叫约会?

    冷枫边听边想,嘴角渐渐上扬,脑海里构思出了一个在他看来精彩绝伦的想法。

    冷倩看着冷枫的模样,猜到了他似乎已经有自己的计划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哥,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其他的我猜你一定已经想到思路了,那就大胆去做吧,我支持你。”

    “嗯,嗯?你说什么了?额,咳咳,知道了。”冷枫被打断思绪,然后反应过来过来,看了一眼冷倩,点了下头。

    随后,冷倩拉着冷枫走下楼,果然,清玲依旧在快乐地吃着一堆食物。

    那堆在一旁剩下的东西让冷枫感觉有点熟悉,似乎……以前也有人在他面前这么吃过。

    倒不是清玲,这次她吃的比以往多了好多,可能是真正放开肚子吃了吧。

    “还没吃饱?你看看都吃多少了,不怕胖?大晚上的少吃一点。”

    抱着手,冷枫坐到清玲旁边,随手拿了一根烤串吃掉以后说了清玲一句。

    “唔~嗝,好吧,不吃了,我也好饱了,好久没吃这么舒服了,哎嘿嘿嘿。”

    “嗯。”

    “话说,清晟今天回不回来?这大晚上的乱跑什么……”

五十八:疯狂的约会(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