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疯狂的约会(4)(1/2)
作者:古墨清霄
    徐苟拉着少女准备走出小巷,但是看了看四周,他叹了一口气,脱掉完全湿透了的衣服披在她的身上。

    “虽然不怎么保暖,但是,凑合着用吧。”

    徐苟有些拘谨,毕竟作为一名武职人员里的科研人员,这家伙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没见过真正的女生。

    更何况他俩是一路拉着手的,女方还几乎没有穿衣服。

    这更是要了徐苟的老命了,随着雨滴冲刷掉少女身上厚厚一层的污垢,他感觉自己再看一眼就快要原地升天了。

    虽然这个少女像是一个莫得灵魂的玩偶,只会随着徐苟的动作而做出反应,但是……她感受到了久违的,久违到不知道多少年前才感受到的温暖。

    即使路上踩到玻璃碎渣十几次,被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野猫抓伤很多次,被头顶落下的各种物品弄的千疮百孔。

    她依旧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好人,一个阳光的好人,虽然她也不清楚为什么这家伙陪着她还没有死。

    按理来说这家伙也受了很多伤的,说不定其中还有一些致命伤。

    想着,少女看了一眼没在看她的徐苟,拔掉射中心口的箭,她深深望着这个不算高大的家伙有些瘦弱的脊背。

    “谢……谢……”越下越大的雨里,徐苟没有听到少女的声音,将她带到家里。

    少女觉得,就算这个人只是想把她带到家里囚禁起来,但是……比起外面的寒冷,家里总归还是好一点的。

    回到家,徐苟随手将伞丢到地上,换好鞋,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女,咳了一声,拉动旁边一根非常隐蔽的拉杆,房间传来几声细微的响动。

    少女听见响动,皱了一下眉头,她脑海里似乎脑补出了又一轮的监禁。

    算了……

    她心里想着,闭上眼睛,放弃了抵抗,死也死不掉,然而她预想中的粗暴对待迟迟没有到来。

    “喂?你怎么了?啧,奇奇怪怪的,TM的不怕着凉啊?!想让劳资抱你过去怎么滴?”

    回到家以后,徐苟明显放松了很多,毕竟……在家里这个领域,是人是鬼都得给他爬到地上喊爸爸。

    “嗯?嗯。”

    虽然有些奇怪这人为什么没有立马将她囚禁起来,或者做其他的什么事……但她还是照做了。

    毕竟她看这个人的脾气似乎有些大,不听他的,可能就没有饭吃了。

    站在看起来有些奇怪的沙发前面,她背着手臂,咬着上嘴唇不敢坐下,怕弄脏以后就被赶出去了。

    “啊?怎么了?哦哦哦,对,我家浴室可以借给你,我去弄点东西给你吃,你先去洗澡吧。”

    “嗯……”

    也许他是嫌弃我有一些脏?不知道他家的淋浴间能不能撑到她洗完澡。

    “浴室在正对门那边,一道玻璃门,应该可以看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走在徐苟家里他家家具没有受到一点影响,依旧完好无损地在原地待着。

    她赤着脚,看着这些摆在架子上的东西,有些想要拿下来看,但是却担心自己的坏运气会弄坏这些好看的东西。

    终于,少女在地上留下一串脚印后来到浴室,她小心地打开门,左右看了一眼,走了进去。

    她看着四周的一切,摸索了几下,没有找到开灯的地方,又怕弄坏什么,看到了一个角落,她飞快跑进这个角落里,蜷缩起来。

    外面,徐苟刚刚调整好机器,做好饭菜,端上餐桌之后半天没看见人影,又没有听到水声,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门。

    没有得到回应,再加上浴室的灯也没有开,他感觉有些不对劲,试着打开门,果然没有上锁。
六十:疯狂的约会(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