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询问(1/2)
作者:随梦中二
    “你平时吃的就是这些?”

    周科长看着手中的黑色棍状体,和其他人面面相觑,有点纳闷地和郭逸问道。

    此时的众人,都围坐在高达前,准备开始吃饭。

    因为,周老与赵老经过了许久才冷静了下来,并且到现在才大约评估完了郭逸手中的一些理论科技与已有的科技成品。

    然而等开吃的时候,才发现,所谓的饭,就是手中这黑不溜秋的,散发着可疑气息的棍状体。

    “嗯,我自制的营养棒。”郭逸拿起棒子,咬了一口,边吃边说:“和压缩干粮差不多,不过我添加许多维生元素进去。

    一根刚好达到人体一天所需的元素量,也刚好够人体吸收,并且几口能填饱肚子。”

    “二老等下。”周科长看着准备吃营养棒的二老,连忙阻止,并将他们手中的营养棒拿了过来:“老黑你们和我一起去上面拿些饭菜下来。

    你们在这等着。”

    说完,周科长和何志军与狗头的人打了个眼色,就带着猫头的众人离开了。

    “你别生气。”周老看着匆忙离去的周科长与猫头的人,扭头和郭逸说道:“他这也是因为职业习惯问题,不是特意针对你。”

    “嗯。”郭逸点了点头,无所谓道:“理解!毕竟是特勤科的人,这疑神疑鬼的没办法。

    而且对于他来说,我的嫌疑还没彻底洗清,谨慎无错。

    毕竟,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一次失误,牺牲的可不是自己,还有许多战友。”

    何志军,周老,赵老还有狗头的人听见郭逸的话,乐呵呵地点了点头。

    相对何志军他们来说,周科长负责的是特勤,职业性质注定他面对一切可疑分子或可疑事件的时候,都必须谨慎。

    容不得犯错!

    所以郭逸才会对周科长的咄咄逼人,都呈现出各种容忍。

    理解周科长的初衷:他这样怼人,如果郭逸真有问题,那么第一时间开刀肯定就是他。

    那么他多多少少都能感知到郭逸的恶意与杀意。

    而如果郭逸真的没问题,那么对于周科长来说,只是得罪了一个国宝级科学家。

    事后,只要好好哄下,解释下就好了。

    再说了,他一个特勤的也管不到科研那边。

    而同样,科研的也管不了他。

    所以这段时间来,都是周科长在唱黑脸,各种在郭逸面前刷脸。

    而何志军,只是偶尔配合下,更多时间当一个透明人。

    随后,郭逸眼睛一眯:“理解归理解。这怼了我这么多次,等我洗完嫌疑了,以后他求我身上的时候,嘿嘿~”

    “你想干嘛?”何志军看着郭逸那不怀好意的笑容,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你们说,如果我和上面的说,因为那家伙,导致我心情不好,遗忘了这些科技的研发资料,需要他哄我开心。

    上面的会同意不?”

    “……”

    众人看着郭逸那笑容,内心打了个寒颤。

    特别是鸵鸟,他嘴巴最碎,日常和郭逸斗嘴。

    听见郭逸的话后,他突然灵感一闪:未来的日子貌似不好过了……

    而郭逸,看着众人惊恐地看着他,他更兴奋了:“你们说,让他穿女装在我面前跳女团舞,会不会很好玩?”

    “……你不怕眼瞎?”鸵鸟忍不住地接上郭逸的话题。

007:询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