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科技以人为本(1/2)
作者:随梦中二
    二老走了,何志军也走了,周科长与猫头的人也走了。

    他们急匆匆地来,急匆匆地走,只留下了狗头B组的成员和还留下了一支连级特种团的人。

    除开这些人,外围的警戒那些全部都撤离了,乡镇的居民陆续回归。

    而留下来的战狼指挥官,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地下,提前和郭逸打招呼。

    “你好,我叫李治军,特种野战团,一连连长。”

    这是俞飞,一分队队长。”

    这是邵兵,副队长。

    他们是史三八,板砖,冷锋。

    接下来这段时间,你这里周边的安保工作由我们接手!”

    李治军他们一连,就是接到命令后留下的成员。

    而此时,李治军就带着他们一分队的众人来到了地下,和郭逸打着招呼。

    “嗯。”

    郭逸冷漠地打了个招呼,随后就抱起了狗子,走向了高达那。

    相对郭逸的冷漠,森林狼热情的上前敬礼握手:“你好,我是森林狼,他们分别是西伯利亚狼,恶狼,山狼,大尾巴狼,秃尾巴狼。

    之后就辛苦你们负责外围的安保工作了!”

    “不客气。”李治军和森林狼握了下手,随后苦笑道:“看来主人不欢迎我们,那我们先上去吧。”

    “小孩子一个,别在意。”森林狼带着战狼的众人离去,并解释道:“天才嘛,总有点怪毛病。

    而且我们虽然说是做安保,实际还是有点监控的意思在。

    他也明白,所以小孩子闹别扭呢。”

    “嗯,理解。”李治军点了点头,站在大门处和森林狼说道:“不用送了,去看着他吧。”

    “行。”

    森林狼和战狼的人敬了个礼,然后来到郭逸这。

    此时郭逸面前,有十几幅高达的解剖图,各种角度,不同的层次的解剖图。

    这些图纸,根据郭逸的手势,不断删除增加。

    甚至外形也开始根据各种设备的位置与线路,进行了相对应的适配。

    “你这是干嘛?”

    鸵鸟看着那些不断飞舞的画面,眼都有点花,忍不住开口问道。

    “修改设计图。”郭逸随口回应道:“这些设计图是按我的规格来设定的,之后肯定需要量产。

    那么就要重新设计一款通用性的,给你们使用!

    不然就这台高达,谁上去都没辙,你们太弱了!”

    “嘿,我们可是特种兵,飞天遁地无所不能!”鸵鸟看着郭逸那鄙视的眼神,夸张地自夸道。

    “……”

    然而郭逸只是默默地瞟了他一眼,通过眼神告诉鸵鸟:弱鸡别说话!

    “嘿嘿~行了,鸵鸟。”史大凡看着一脸暴躁,准备撸袖子证明自己的鸵鸟,连忙阻止道:“说你脑容量小,你还不服气。

    你和一个科学家较劲谁的体力强,你是不是要先考几个博士,然后加个国字学者的头衔才有资格……”

    “我这小爆脾气,这是职业歧视!”

    “不是歧视,是事实。”郭逸头也没回,一边修改图纸,一边和孤狼的众人说道:“我不是开玩笑的。

    你们的身体素质是真的弱!

    无论多么智能的,先进的机器,归根到底都是人去操纵!

    特别是高达!

    在大气层中,你想灵活的操纵高达,没对应的身体素质就是白费!”

    “行了,鸵鸟。”耿继辉看着一脸不认同的鸵鸟,哭笑不得:“你们两个怎么像新的活宝组合。”

    “不信?”郭逸看着孤狼的众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把衣服脱了下来:“卫生员,我看你资料的时候,记得你是医武世家。
010:科技以人为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