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新家的脑子(谢谢“赤炎D冥王”打赏,这章为你而加更)(1/2)
作者:随梦中二
    “阿秋~”

    郭逸坐在车上,突然打了一个冷颤,并且打了一个喷嚏。

    “你感冒了?”卫生员第一时间问道,并且伸出手和郭逸把脉。

    而郭逸,则直接拍了卫生员的手,揉着鼻子郁闷地说道:“不知道干嘛,突然感觉到有点发毛。

    总感觉有人想害我一样……”

    “哈,这是什么地方?”鸵鸟听见郭逸的话,直接大笑道:“这可是我们的地盘,我们的老巢!

    这里还有人想害你?

    怕不是失心疯了。”

    冷锋点了点头,也接上:“不说他们了,就我们战狼在,谁有胆子冒出来?”

    鸵鸟听见冷锋自吹自擂后,不服气地争论起来……

    众人有说有笑,互相怼着。

    良久,小庄开着装甲车,打断了后面众人的聊天,从一个隐藏的入口开了下去:“到了。”

    而等他们下车后,就发现周老他们,还有何志军已经在这等着他们。

    郭逸看着那些老人,惊讶的张开了嘴,随后连忙冲了上去,左手搀扶周老,右手搀扶赵老,眼睛还带着歉意看着其他老人,嘴巴更是不停的抱怨道:“你们怎么回事?

    怎么让这些偶像们在这等我?

    闹呢!”

    何志军与老人身后的秘书,哭笑不得地和郭逸摇着头:“你行你上!

    说的好想我们敢强硬把他们拉回去一样……”

    周老看着身前的郭逸,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你终于来了。

    怎么样,这地方没让你失望吧?”

    “嗯嗯~”郭逸点着头,两眼放着光打量着周边:“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这环境,这格调,这设施,才配的上宇宙科技嘛~

    以前我那,怎么看怎么不像正经研究的地方!”

    “走吧,我们边走边说。”周老点了点头,随后挣开了郭逸的搀扶,大步向前:“我身子还硬朗,不用搀扶。”

    赵老也是一样:“你去搀扶后面几个更老的吧!”

    郭逸扭头看着腰部微微弯曲的老奶奶与老爷子,生物学与医学专家-林老,火控与坦克专家-薛老。

    结果林老倒是主动地走到郭逸身边,拍了下他的肩膀:“我们几个老家伙身子骨硬朗着呢,不用这样!”

    随后,牵起郭逸的手,一边走一边慈祥地和郭逸闲聊道:“你比照片上的要帅气阳光!

    是个好小伙子!

    未来就在你们这样的小伙子身上,你们就是国家的未来!”

    “是啊,看见你,真的觉得自己老了。”薛老走在郭逸身边,也是慈祥地说道:“不过你也别太过紧张,我们几个老家伙还硬朗着。

    还是能护你一段日子,别自己给自己压力。

    当然,更不能因为我们护着,你自己倒是松懈下来!

    做人,要做到问心无愧!

    做事,要做到尽心尽力!”

    “话说你手上有一套重力控制系统,有些点我还是不明白,等下我们好好讨论下……”

    “嗯嗯,还有我这。

    E碳的衍生材料,我看你给的资料,应该还有几种,怎么你没弄出来吗?”

    “……”

    郭逸给老人包围着,看着老人从关怀他逐渐变成开始讨论各个学科内容,也是开心不已。

    终于有人和他能聊天了,同时内心也是异常敬佩这些老人。

019:新家的脑子(谢谢“赤炎D冥王”打赏,这章为你而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