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巨兽机(1/2)
作者:随梦中二
    “轰~轰~轰~”

    此时,直播画面中,大家可以看见狴犴号不断地跟在外星飞船的底部,并且不断有光束朝其底部射去。

    而外星飞船,只能不断后退再后退,看起来完全无还手之力,只能在任由它底部不断闪烁着火光。

    然而在风清扬眼中,这只是看起来声势浩大,实际上对于外星飞船来说,只能说不疼不痒……

    除了刚开始那几次集中攻击,在外星飞船底部开了一个洞外,其他时候的攻击只能说聊以**。

    鸵鸟与冷锋的攻击简直就是帮外星飞船刮死皮一样,肉沫都不掉几粒!

    至于说狴犴号的高能光束炮,倒是打出一个凹处,但是并没突破血肉层的阈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凹处恢复如初。

    所以当她看见那外星飞船不再还手,并且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后,忍不住瞳孔紧缩,一股不安涌上心头:“停止攻击,拉开距离!”

    !!!

    就在风清扬刚下达完命令后,一头狰狞的巨型怪物就出现在洞口处。

    众人看见那怪物后,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生物?

    机械?

    看不懂!

    如同无嘴直立的蜥蜴,穿着一具黑色的壳质盔甲,就算最弱的关节处也黑色的不明表皮覆盖着。

    背部,脚底有特殊的金属质部件,一手长枪,一手盾牌。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用来基建的啊……

    跟着,大家就看见它从洞口处轻轻跃出,一瞬间就突破音速了,带着音障云,滑出一道漂亮弧线,不一会就出现在狴犴号的尾部方向。

    然后它悬浮在空中,并将手中的长枪举起,抢尖对准了狴犴号的主引擎中间位置。

    “艹!”

    赵宋透过狴犴号的尾部监控,看见那巨兽机手中的枪尖越来越亮,忍不住爆了粗口,同时,他还把操纵盘狠狠地往一边打死。

    与其同时,巨兽机的枪尖已经亮的有点刺眼,随后光团就化成一道光束,直击在狴犴号尾部。

    “轰~”

    狴犴号尾部爆出巨大的火光,随后而来的是滚滚浓烟。

    紧接着,狴犴号就失去了平衡,开始往下降去。

    “4、5、6号主引擎破坏,3号主引擎动力失去80%,2号主引擎失去30%,尾部4个副引擎失效!

    相关区域已经封锁了!”

    狴犴号舰桥中,亮起了刺耳的警报声,监管员周铁轮迅速地将战舰的情况,周知到众人耳中。

    “艹,坐稳了!”赵宋用力地撑着操纵盘,紧随其后说道:“高度无法保持,我尽量平稳缓降!”

    风清扬紧紧地扶着把手,将身子稳住,皱着眉头,平静地命令道:“高达全部出击!

    老赵,往无人区飞,希儿准备弃舰!

    孟婆试试能不能逼退它!”

    “追踪导弹无法锁定,线性炮攻击死角!”孟汤与其他火控手专注地看着屏幕上的火控系统,不断尝试找出可以攻击到那巨兽机的攻击点。

    而就在大家有条不紊的时候,外星飞船也有了新的动作。

    原本收起来的主炮再次升了起来,并且开始调整飞行姿态与角度。

    很明显,它想找准角度给狴犴号的尾部补上一刀。

    至于那巨兽机,则优哉游哉地与飞在狴犴号攻击死角的位置,手中的长枪再次对准了狴犴号的尾部引擎,开始充能。

    “咻~咻~”

    就在这时候,两道光束打断了它的充能。

    一直在狴犴号中央甲板的冷锋与鸵鸟,解开了拘束装置,跑到了尾部进行火力驱赶。

    “哼~”
087:巨兽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