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突如其来的战斗(1/2)
作者:随梦中二
    “轰……”

    “咚……”

    靠近交流会议地点的外围,有一个类似大广场的地方。

    范围差不多有两三个足球场,地面成晶化体,折射着诡异的黑红色光芒。

    而此时,欧克文明的机甲与莫斯特文明的机甲,就在这大广场上激情互殴中。

    至于安保队长为什么能一眼分辨出是欧克文明与莫斯特文明……

    三米高,红黑色果体肌肉奥特曼见过吗?

    四米,近五米高的犀牛装甲,或其它动物外形,直立行走的机甲见过吗?

    这两种外貌明显的机甲,再对应上之前周知的各文明个体外貌,正常人都能分辨出好吧!

    安保队长带着四名队员,正藏在某个角落处,凝声和赵司长汇报道:“具体事情起因未知,等我们赶到时,就看见那两个文明的人在战斗中了……”

    顿了顿,安保队长看着大广场外某一台已经躺地上,毫无动静的欧克文明机甲,沉重地说道:“目前发现一台欧克文明机甲瘫痪在地,其对应的驾驶员情况不明……”

    安保队长继续看着眼前的开战场景,眉头不禁紧锁了起来。

    欧克文明的机甲都是高大粗狂的纯机械机甲,而莫斯特文明的机甲……

    莫斯特文明的机甲明显是血肉为主材料的机甲,不过胸口,额头,四肢,都有一颗不明晶体。

    且机甲外壳,还有一层半透明的水晶质材料。

    每一次出力或移动,安保队长透过材料,都能看见莫斯特文明机甲的肌肉活动。

    “轰~”

    又一架欧克文明的机甲被打爆了……

    莫斯特文明的机甲武器很简单,就是一对臂刃。

    它们在欧克文明的机甲面前,如同偏偏起舞的蝴蝶一样,灵巧地躲开欧克文明机甲的铁拳,然后绕到欧克文明的机甲背部能源处。

    臂刃一插,然后一挑。

    欧克文明的机体能源就给挑了出来,然后能源给莫斯特文明丢在空中,给一道光束打爆。

    看那熟练度,莫斯特文明对欧克文明的机甲可谓了如指掌。

    不过,欧克文明虽然落入下风,但也不是完全无还手之力。

    只见某个莫斯特机甲一不小心,就给欧克文明的机甲抓住了。

    欧克文明的机甲双臂捏着莫斯特文明的机甲双臂,然后膝盖如打桩机一样,不断往莫斯特文明的机体胸部撞去。

    任由莫斯特文明的机甲怎么挣扎,都无法脱开欧克文明机体的手掌。

    “开战了?”

    赵司长邹着眉头,凝重道:“星灵人不是说过不许在住宅区交战吗?”

    “……”

    安保队队长没说话,直接将双方交战的情况转播给赵司长。

    大广场离会议地点有一段距离,离住宅也有一段距离,看情况,大广场并不属于“住宅区”的定义。

    战斗场面看起来很大,欧克文明有十五人,莫斯特文明有十人。

    双方二十五人,在大广场上“异常激烈”地对战着……

    可是交战范围的内外,没有任何一栋建筑发生破损,甚至连地面都是平平整整,没有一点坑洼。

    双方的机甲基本都是肉搏战,谁也没掏热武器出来对轰。

    就连莫斯特文明机甲的臂刃,也是对着欧克文明机体的能源处,才会伸出来。

    其它时间都是收拢在小臂上,不会对着欧克文明驾驶员的位置,来个三刀六洞……

    至于场地外,欧克文明倒了七人,莫斯特文明倒了三人。

    “这是打是亲,骂是爱,感情深了用脚踹?”

    因为是突发战斗事件,而且通讯并没受到限制。

    赵司长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了狴犴舰队,然后风清扬又立马联系到联盟的众人。

    所以此时,郭逸等人在狴犴舰桥内,一起看着安保队长的实时转播画面,纷纷无语道:“说他们两个文明很友好呢。
171:突如其来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