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战(1)(1/2)
作者:随梦中二
    引发战争的理由有无数种,其中有些理由不是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而是魔幻!

    不可思议,毁三观般的魔幻!

    有些“人”,拿着一袋洁白的洗衣粉,就能成为一场战争的理由。

    也有“人”,用几个流浪汉的尸体,并自己炸毁了自己一段铁路,就能编造出一场战争的借口。

    归根结底,就是有些人,或者不是人的人,怀着各种不轨的目的,通过战争的手段,为自己获取利益罢了。

    但是,对于现在这一场战争的起因,众人完全就是一脸懵逼。

    赵司长不就是想蹭蹭车,观摩观摩欧克文明的清理行动吗?

    如果说有不轨的目的,也就是想了解下欧克文明的舰队实力,然后再以欧克文明舰队的实力为单位,评估下狴犴舰队的实力罢了。

    这就能引爆战争?

    整个交谈过程,众人就没发现有什么言语是可以成为战争的理由好吧!

    就算这其中有什么地方是银河文明说错话了,才引发了战争。

    说一下咯!

    人家第一次交流咯,用不用开战啊!?

    就算开战,这和莫斯特文明与特尔蒂斯文明有什么关系?

    这尼玛的,三个文明一起针对狴犴舰队,是几个意思?

    反正众人已经完全摸不着头脑了,不过此时,众人也不想去摸了!

    随着星灵舰长的命令,星灵舰队全速前进,逮着那三个文明舰队的后半部舰队进行攻击。

    星球要塞那超远程攻击,逼的那三个文明半数以上的舰队扭头,与其缠缠绵绵……

    绿色的光束满天飞,黄色,紫色,蓝色到处窜,你来我往,你中有我,一起化成火球回归宇宙。

    星灵文明的入场,虽然减轻了狴犴舰队的压力,但是也封死了狴犴舰队突入星海的路线。

    为此,狴犴舰队不得不根据战场的改变而改变战术。

    同时,欧克文明的舰队也改变了战术。

    不再拦截狴犴舰队的后退路线,而是从上而下,直接朝银河舰队发起进攻。

    各种杂牌军似的战舰,一边有气无力似的对着狴犴舰队发射各种光束炮,一边用舰首的撞角冲入狴犴舰队的阵型内。

    而狴犴舰队,总共有10011艘战舰。

    一艘主力旗航舰-狴犴号。

    十个千舰分队,每个分队有一艘副旗航舰,护着狴犴号前方,左右上下五个面。

    每一面,有两支千舰分队。

    而每一支千舰分队,有三百艘护盾舰,三百艘火力舰,三百艘突击舰,一百艘信息舰。

    因为是专属战斗型的舰队,整个狴犴舰队并没有物资舰与工程舰等这类辅助舰类。

    所以,狴犴舰队最外层都是护盾舰,其下方则是突击舰,跟着是信息舰,最后是火力舰。

    当护盾舰把欧克文明第一轮炮火覆盖吃完后,就立马抛弃了破损的护盾装甲,并从舰体内掏出新的护盾装甲。

    而在护盾舰挨攻击的时候,位于护盾舰下方的火力舰,也把导弹巢的导弹倾射一空。

    火力舰,是抛弃里机甲格纳库等设备,加强了火力。

    虽然不像狴犴号那样,能一次性发射25900枚导弹,但是单艘火力舰一次性也能12950枚导弹。

    现在,六百艘火力舰同时发射导弹……

    7770000枚导弹划出一道道曲线,绕过了上方的友方舰支,直接把带头冲锋的欧克舰队打爆……

    一团团巨大的火团,在宇宙中闪烁着刺眼的亮光。

    随后,这些火团突然被冲散。
183:战(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