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懵逼的三人组(求订阅!!!)(1/2)
作者:随梦中二
    星灵寻岛舰队,对它们三个文明来说,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威胁。

    而那些物资舱,则是拿到手,实打实的好处。

    面对不同的选择,三人毫不犹豫地开口了:“打!”“打!”“跑!”

    “……”

    伊姆什和虹异直接把凶恶的目光看向了飞絮。

    它们两个都是支持打的一方,因为它们的舰队还打得起,战损一部分也没多大的关系。

    但是飞絮不一样,在三者中,它的舰队实力已经是最弱的了,所以它第一时间考虑的是保存实力,为此它选择跑为上策。

    三人,在一瞬间持有不同意见。

    而星灵的寻岛舰队,对它们之间的间隙毫无兴趣。

    在脱离星海的途中,已经开始展开了炮台,准备脱离的第一瞬间,好好招呼下那三个文明。

    “……打!”

    结果,飞絮在其它两人的目光中,只犹豫了一秒,就改变了策略。

    实力弱小,主权不在手,它只能配合其他两人的行动,无法自主行动。

    当它们三人统一意见后,七万八千艘战舰就开始调整方向,准备把舰首对准正在脱离星海的星灵寻岛舰队,等它们出现的时候给它们脸上来上一发。

    “咔嚓……!”

    就在它们舰队调整舰首的时候,那些星灵的物资舱突然打开了。

    紧随着,它们战舰舰桥内就响起扫描员惊恐的喊声:“侦查到星灵物资舱有异常!”

    “!!!”

    伊姆什三人,眼瞳瞬间紧缩,随后它们的世界暴起刺眼的绿色光芒,直接亮瞎了它们的双眼。

    “轰……!”

    混合舰队内,近十万个物资舱同一瞬间自爆。

    舰队由内而外,爆出一阵翠绿的光芒,如同一颗绿色的太阳,凭空出现一样,直接把那三个文明的所有战舰笼罩在内。

    战斗不会因为一方处于劣势或正在准备的时候,另一方就会停止攻击。

    如果会的话,你要么看的是动画片,要么就是在玩回合制游戏!

    “轰~”

    真正的战斗,有的只有落井下石,乘胜追击。

    在物资舱自爆1秒后,光芒最耀眼的时候,正在脱离星海的寻岛舰队已经完全脱离了星海。

    随后,密集的炮火直接往绿色的光团内射去。

    不需要瞄准,不需要计算成本,有多少,就射多少,有多快,就射多快。

    开炮的同时,寻岛舰队还逐渐散开,朝绿色太阳的位置包围过去。

    而原本已经开始黯淡的绿色太阳,在星灵寻岛舰队炮火的加持下,再次燃烧了起来,继续闪烁着绿色的光芒。

    “呼~”

    过了一会,燃烧的绿色太阳后方,当第一艘混合舰队的战舰出现后,开始不断有战舰从绿色太阳内脱离。

    而这些战舰,全都是毫发无损。

    不过,这些战舰从绿色太阳内脱离后,第一时间是全力加速,头都不回,话都不留,能有多快,就有多快地远离此处,不与寻岛舰队进行交战。

    它们,直接抛弃了绿色太阳内的舰队,跑路了!

    “哈哈哈!”

    沐沐和耑开心到合不拢嘴,兴奋地联络上在内数据空间的黑猫:“黑猫,我们够准时吧!

    这一场战斗,太爽了!

    我们就损失了万艘战舰外加一支物资运输舰,居然能把七万八千艘战斗战舰打残,太划算了!”

    “……”

    黑猫看着兴奋过度的两个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两货,也是好运连连!

    一个,刚出道就给流民不知道关押了多久,然后又给他们关押了五年,结果回去之后,直接成为一支寻岛舰队的指挥官。

    另外一个,它是第一个接触银河文明的,然后从支援舰队变成寻岛舰队的一名副舰队舰长,之后抽取星灵基因的时候又是它。

    这一次,众人挑选合适的寻岛舰队的时候,又发现它们两个也有份……

    这运气,无敌了!

    随后,黑猫淡淡地说道:“继续按计划行事,必须往规定的方向,用规定的航速航行,别兴奋过头忘了!”

    “是!”
220:懵逼的三人组(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