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憋屈的欧克(1/2)
作者:随梦中二
    口吐芬芳的晶幻,此时脸色大变。

    被绿色光团笼罩的区域,因为部分战舰被击毁了,攻击力度减弱了不少。

    且后续战舰并没进行补位,所以等晶幻完全恢复过来后,它所在的区域已经被太空殖民地突破了火力封锁线。

    根据距离监控显示,它所在区域的舰队,已经接近太空浮岛的强引力范围了!

    “先补充空缺战舰的位置,把太空领地拦截住!”

    达拉达嘎看见被光团笼罩的舰队终于恢复过来了,连忙命令道:“晶幻,你们舰队别乱加大引擎出力,等待最新的命令!”

    “轰……”

    随着达拉达嘎的调整,晶幻所在区域的炮火再次密集了起来。

    并且,内部的战舰开始移动,填补在被击毁的战舰位置上,对太空浮岛进行密集的轰炸。

    “滴滴滴滴……”

    然而这个调整还是稍微晚了一点,晶幻舰桥内已经开始响起了预警:“战舰被太空领地的引力捕抓到了!”

    “……”

    晶幻憋了一眼看戏的两人,咬牙切齿道:“达拉达嘎……”

    “正在计算,别心急!”

    事不关己的达拉达嘎,平静地和晶幻说道:“坚持一下,马上就进行调整!”

    “2#!”

    晶幻小声地嘀咕了下,强行冷静下来,然后等待达拉达嘎的最新安排。

    混合舰队的最高指挥权在达拉达嘎身上,它不能越过达拉达嘎,擅自对莫斯特舰队下达命令。

    这是三个文明最高人制定的规则!

    “好了。”

    不一会,达拉达嘎的星球要塞已经计算好全部战舰的引擎出力与舰队整体的调整了:“所有战舰按设计进行调整!”

    “果然!”

    星灵内数据空间,众人看见混合舰队内部无所事事的战舰之间,开始缩短距离,给被引力捕抓的战舰让开了加力空间。

    “你们……”

    艾尼克深呼吸了下,虽然上一年它已经见识过丁应忠他们对战场的操纵能力,但是现在再一次看见后,还是忍不住心惊:太恐怖了!

    目前为止,混合舰队所有的变化都在丁应忠等人的预测中!

    “待命的巡逻舰队,到达指定位置了吗?”

    丁应忠眯着眼,没理会艾尼克,而是冷静地问道:“下达出击命令了吗?”

    “嗯!”

    黑猫点了点头,阴恻恻地笑道:“在闪光弹引爆的时候,就命令它们出击了!”

    牡系边卡区域分成了五大区域,每个区域驻扎了二十支边卡巡逻舰队,总共有一百支边卡巡逻舰队。

    再加上替换的边卡巡逻舰队,单牡系边卡舰队共有三百万艘战舰!

    星灵三个系合起来,就是有九百万艘战舰!

    这还是没算上源系的战舰数!

    就星灵边卡巡逻舰队的数量,已经比那三个文明的混合舰队战舰数要多了!

    可惜,混合舰队入侵的时候,已经全歼了一个区域的边卡巡逻舰队,而其他系的边卡巡逻舰队还在全速赶路中。

    所以目前,丁应忠手上有二百七十万艘边卡巡逻战舰。

    在混合舰队赶路的时候,这二百七十万艘边卡巡逻战舰已经汇集了,并按丁应忠等人的要求,布置了太空浮岛陷阱,顺便加了一点料。

    之后,这支舰队就一直待命在星球要塞扫描区域外。

    现在,在混合舰队调整阵型,并且再次开始拦截太空浮岛的时候,这支舰队就按计划出现在星球要塞的扫描区域内。

    “报告!”

    达拉达嘎和天洪,第一时间收到了汇报:“监控到舰队后方出现星灵舰队!

    数量,二百七十万艘!”

    !!!

233:憋屈的欧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