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乱入的小三(1/2)
作者:随梦中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过神来的达拉达嘎与晶幻,满脸慌张地和特尔蒂斯帝王问道:“特尔蒂斯帝王,欧克文明/莫斯特文明怎么样了?

    欧克文明/莫斯特文明也被入侵吗?

    是同一个文明?”

    欧克文明,莫斯特文明,特尔蒂斯文明,是三个身处不同星系的文明。

    不过,那是很久远之前的事!

    为了联合对付星灵文明,也是为了三个文明之间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交流,它们三个文明的最高负责人经过N顿的商讨会议之后,一同决定,利用星系岛的融合装置,缩短三个文明之间的星海距离。

    只要在关键时刻关闭掉融合装置,星系岛就不会融合,但是双方之间的距离,也的确减少了。

    当然,这个操作是经过验证的。

    三个文明拿下属好几个仆从文明当实验品,毁掉了好几个仆从星系!

    所以,星灵文明与银河文明之间的星海距离,如果用太平洋来比如的话,双方就像隔着一个大海。

    而欧莫特三个文明之间,只是隔着一条小河!

    充其量,也就是黄河级别的河……

    再怎么宽,也就是一条内陆河!

    三者这样的距离,特尔蒂斯文明被入侵,另外两个文明不可能无动于衷,更不可能袖手旁观!

    不然,特尔蒂斯帝王早就下令天洪回去,然后还会顺便给它们来上那么一发了!

    想到这些,达拉达嘎与晶幻就一脸惊恐地看着特尔蒂斯帝王。

    “……”

    特尔蒂斯帝王摇了摇头,随后咬着牙,恶狠狠地看着某个方向说道:“也在被入侵中!”

    !!!

    等特尔蒂斯帝王真的说出来后,达拉达嘎和晶幻还是无法相信这是事实。

    太玄幻了!

    星灵文明为了和白灵文明交战,把所有的出征舰队都派了出去。

    然后它们三个文明就联手,开始征服星灵文明。

    转眼间,马上就能把星灵文明的老家给偷了……

    结果,自家先要被人偷了?

    并且,自家的混合出征舰队,就剩下了两颗孤零零的星球要塞……

    到底是谁偷的它们家!?

    白灵文明?

    算了吧,它们有这个实力,就不会把星灵文明的源系告诉它们了!

    银河文明吗?

    想到这,达拉达嘎与晶幻默契地对视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地和特尔蒂斯帝王问道:“帝王……

    入侵你们星系的,不会是银河文明吧?”

    特尔蒂斯帝王还没回答,达拉达嘎就把它的脑补说了出来:“应该是的!

    银河文明既然有资格指挥星灵的舰队,那么从星灵文明那,获取我们的星海坐标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而且,我们这一次出征……

    除了我们刚进入星灵星系时的那批星灵边卡巡逻舰队外,其他时间应该都是银河文明在星灵背后指挥!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我们刚抵达星灵星系没多久,银河文明就知道了,并且第一时间接管了星灵舰队的指挥权!

    所以,银河文明不可能在星灵星系太远的地方!

    不然完全无法指挥星灵舰队!

    这么近的距离,而且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了,这一次交战居然没见到银河文明的战争舰队……

    那么,这就意味着银河文明的战争舰队,肯定有更重要的任务!”

    说到这,达拉达嘎倒抽了一口冷气,惊恐地看着帝王:“银河文明的舰队,实力居然这么强悍,逼的帝王你居然上了星球要塞!?”

    “吸……”

    一边旁听的晶幻和天洪,听完达拉达嘎的分析后,也忍不住睁大了双眼倒抽了一口冷气。

    银河文明,恐怖如斯!?

    居然能单凭一个文明的实力,压制它们三个文明!?
259:乱入的小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