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机体竞技比赛(2/2)
作者:随梦中二
    来,喝酒!”

    “……”

    “……看来是真的没权限。”

    工厂内,**着的郭逸,在床上盘着腿,和最高执行官一起听着黑猫与影子的汇报:“它们是不是骗你们的?

    再怎么说,艾尼克都是星灵文明的四大系长啊。

    特殊粒子是很重要,但是按它的身份,应该也有权决定啊!”

    “应该不是骗我们的。”

    黑猫双腮通红,正色道:“我和影子灌了它们五个小时的酒,很确认把它们灌醉了。

    无论是途中,还是完全醉倒之后,艾尼克都说自己没权限。

    所以,应该是真的没权限。”

    “好吧。”

    郭逸不甘心地点了点头,然后和最高执行官说道:“头,靠你了。”

    “嗯。”

    最高执行官点了点头,正色道:“我明天就联系星灵领袖,想办法交易一些过来!”

    “……就算把第一版的VF战斗机拿出去交易,都要交易到!”

    郭逸认真地和最高执行官说道:“如果有了星灵文明的特殊粒子,我们就能生产TD过滤层了!

    有了TD过滤层,那么GN太阳炉就能出来了!

    有了GN太阳炉,我们的实力是真正不虚星灵文明了!”

    GN太阳炉(GN-Drive)出自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全称为“Gundam Nucleus Drive(高达核心动力装置)”,是高达所使用的动力源。

    一种半永久性的能量装置!

    关键技术,是一个叫TD过滤层的玩意。

    TD过滤层内拘束的《宇宙之卵》粒子,是能够近乎无限地产生光子的亚种——GN粒子。

    其原理是重粒子蒸发造成质量崩坏时,会产生巨量的阳电子和光子(也就是GN粒子),因而能够产生巨大的能量。

    太阳炉不仅能够轻易地小型化,也可降低排热量,因此隐密性极佳。

    同时,《宇宙之卵》粒子释放出的GN粒子是能够产生浮力【漂浮运动,类似反重力】,并运用于机体控制上和武器上。

    这就意味着,有GN粒子的机体,在灵巧性与续航性上,比使用米氏粒子的机体要强悍无数倍。

    除此之外,GN粒子形成的护罩,不止能防御粒子武器,也能防御实体武器。

    而米氏粒子形成的护罩,只能防御米氏粒子……

    简单来说,GN粒子是米氏粒子的进化版本!

    而有了能双防的护罩,就意味着联盟可以建造太乙级与大罗级的战舰了!

    在近三十年之前,联盟还没米氏粒子的时候,郭逸就已经成立了太阳炉专项研发小组。

    可惜直到现在,进度还是卡在TD过滤层这一步。

    后面逼不得已,郭逸才中断了太阳炉的研究,先把米氏粒子弄了出来。

    而就在前段时间,郭逸在无意中发现,星灵文明的特殊粒子,居然是TD过滤层的关键材料!

    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件事。

    “我明白的。”

    最高执行官神色冷峻地点了点头:“你放心吧,我会想办法弄到足够量的特殊粒子!”

    顿了顿,最高执行官和黑猫交代道:“至于和星灵人举办机体竞技比赛的事……

    你们看着弄吧。

    星灵人想玩,我们就陪它们玩一下。

    物资,我们永远不嫌弃多!

    既然送上门了,不收怪不好意思的。”

    “好!”

    等黑猫中断通讯后,最高执行官和郭逸说道:“你就按有GN太阳炉来设计新式的战舰与机体吧!”

    “好!”

    最高执行官等通讯关闭后,忍不住揉了揉眉心,开始思考怎么从星灵文明手中弄够足够量的特殊类粒子。

    星灵文明的“星海树洞母株”都弄到手了,他就不信弄不到星灵文明的特殊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