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体力惊人的曹天王(1/2)
作者:胖一点
    刘天仙去金鹰节转一圈,引起了各大媒体和粉丝的集体高潮。

    各种夸张的名头往她身上安,部分人甚至将其称之为【80后第一小花】。

    不过这个名头是很多人不服的。

    刘天仙再牛,范小胖也不差,1980年出生的张玉女这两年仍然是香江第一花旦,电影咖位还不是刘天仙目前可以压下的。

    海润一姐的孙娘娘,与被扬大少疯狂营销的黄圣衣也不是易与之辈。

    刘天仙人气最旺,但是底蕴和年纪,让她很难轻易压住这帮“前辈”。

    尤其是范小胖和张玉女,这俩都是90年代末就成名了,毕竟混了小十年,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很有积累的。

    其实刘天仙也没必要和她们俩争,相差六七岁,夸张点说都不是一代人,刘天仙要争也是85后和90后。

    只不过85后现在还没几个成器的,90后大多估摸着都没出道,刘天仙和她们对比太欺负人了,所以才会被媒体拿来对比80后。

    毕竟这种年少成名,远超同龄人的女星,实在不多。

    可以预见,起码未来两三年之内,刘天仙还得和这群80花女星争锋,等到85花崛起,再去欺负85花,考虑到她是1987年生人,90花可能也要和她一较长短。

    一个人对抗“三代”女星,也算内娱独一份了………

    不过当志得意满的刘天仙回到香江《飓风营救》剧组补拍艾薇儿演唱会片段,就得到了曹轩的无情嘲笑。

    “那服装造型师哪找旳,太丑了,底下那个裙子我以为是黄色的卷心菜,而且太暴露身材了,一马平川。”

    刘天仙:“……”

    真的,她要不是不敢,非得给给曹轩两杵子………

    旁边同样赶来香江补拍的大蜜蜜闻言,忍不住挺直了身板,有意无意的向刘天仙晃了晃。

    金鹰女神了不起,老娘比你大!

    刘天仙对着大蜜蜜默默磨牙,不敢怼老板,我还治不了你。

    大蜜蜜毫无惧色,回了一个挑衅的眼神,她从小就是胡同串子,各种调皮捣蛋,小时候和男孩打架都没输过,经验丰富。

    像刘天仙这样娇滴滴的小姑娘,她一拳就打哭。

    刘天仙跃跃欲试,她表面娇俏柔弱,但别忘了,她是拍武侠剧出身,经过一定系统的武术训练,并没有看起来那么软萌。

    真打起来,两人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曹轩丝毫不知道两个妹子心里所想,不然肯定搬来小板凳吃瓜,甚至招呼大家押宝,他坐庄。

    除了东西二宫以外,他最喜欢看女人互相打架了………

    ………

    扯了会淡,艾薇儿和经纪人来到化妆间,看到曹轩就兴奋的扑过来,像个树袋熊一样趴挂在曹轩身上。

    “克里斯,终于又见到了你了。”

    曹轩感受了一下,与一马平川的刘天仙差不多,堪称胸无大志。

    把艾薇儿放下来,然后高兴的聊起了天,自从上次曹轩去美国回国后,两人就没怎么见面,彼此还是有些想念的。

    时隔数年,艾薇儿已经成为了曹轩在海外艺人界最好的朋友,全球起码有几亿人知道他们俩是干兄妹。

    不过中国这边没多少人信,美国那边信的也不多。

    尤其是艾薇儿也不谈恋爱,动辄一副曹轩小迷妹的样子,大家觉得他们俩就是没一腿,估计也有猫腻。

    两人寒暄之际,刘天仙偷偷掏出了手机,对着两人拍了张照片,然后用彩信发给西宫娘娘。

    天地良心,她绝对不是报复刚才曹轩嘲讽她平,只是为了自家老师可以提高防范。

    旁边的大蜜蜜见此,犹豫要不要告诉刁状,但最终还是选择也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虽然打击刘天仙很有诱惑力,但是大蜜蜜知道自己的根基是谁,这小娘们啥时候都能收拾,但婧姐东宫大位可不能有半点影响。

    发完了彩信,两人互视一眼,难得有那么一瞬间有了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至少在巩固两宫正统这方面,俩人绝对是站在同一战线的………

    正和艾薇儿聊得开心的曹轩,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被背刺了。

    艾薇儿档期有限,两人聊了聊近况,就赶紧沟通演唱会节目和剧本。

    剧本没啥难度,本色出演,艾薇儿一共就几个镜头。

    演唱会表演,酒店门口被粉丝围堵,被曹轩等保镖救出来,悄悄从地下车库的安全通道返回酒店。

    结果碰上两个私生饭袭击,曹轩护住对方,三两下打倒。

    艾薇儿惊讶,想要招揽做保镖,然后被婉拒,曹轩趁机为妹妹要了个签名,直接杀青。

    相比之下,反倒是艾薇儿的演唱会麻烦一点。

    两人之间虽然合唱过一首歌,但专辑录制和现场完全是两個概念,两人共同表演的经验也就寥寥几次,需要找点默契。

    好在都是专业顶级歌手,又是好朋友,简单排练几回,就找到了不少状态。

    香江也算曹轩半个主场,他做东,带着艾薇儿和团队去了香江一家不错的粤菜馆,刘天仙和大蜜蜜等几个演员也跟着蹭饭。

    不过几个人除了刘天仙英语不错,能和艾薇儿交流一下,其他例如大蜜蜜之余,只能简单聊几句,然后尴尬的看着。

    曹轩摇了摇头,指着刘天仙,难得给大蜜蜜教育了几句。

    “看见了吗,像她这种想打入国际门槛就会轻松一点,起码交流没问题,你想和她比,别的不说,英语得多下点功夫。”

    大蜜蜜点头,她其实英语不算特别差,还是有点底子的。

    原时空,她就能做到大致流畅的英语交流,所以只要肯下苦功夫,这个缺点是可以弥补的。

    不怕英语烂,就怕学不会。

    曹轩有一个保镖就是如此英语特别烂,怎么学都学不会,即便学几个词,转过头就忘,跟他出过两次国,至今见外国人也就只会哈喽和yes/no。

    中午吃饭,下午去红馆现场排练,晚上演唱会开始。

    刘天仙、大蜜蜜也找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在剧组人员的掩护下,拍了参加演唱会的镜头。

    曹轩本人则在演唱会中段,惊喜现身,让现场气氛直接嗨到爆。

    严格意义上,还是曹轩第一次在香江演唱会出现,光是这点,票钱就值了。

    作为嘉宾,曹轩和艾薇儿合唱一首英文歌,自己单独唱了一首由陈奕逊改编《十年》的粤语歌《明年今日》。

    虽然曹轩的粤语不太标准,但是唱的绝对好听,观众也不挑剔,毕竟曹轩专门练一首粤语,已经表现了诚意。

    最后曹轩点到为止,把舞台重新交给了艾薇儿。

    一方面是为了回去拍戏,另外一方面也是再不走就有点喧宾夺主了。

    作为华语第一人,哪怕是在粤语区,他的声望也极高,甚至不少人迷上艾薇儿都是因为曹轩。

    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曹轩愿意,演唱会直接可以换主咖。

    但曹轩肯定不能这么干,所以还是回后台扮演保镖吧。

    次日,曹轩惊喜现身艾薇儿演唱会的新闻登陆了国内大小媒体,不过香江媒体的头条,还是曹轩和艾薇儿、刘天仙、大蜜蜜等人聚餐的照片,配上的标题是——

    《一龙三凤,曹天王体力惊人》

    最可恨的是这个标题和正文完全没有关系,一龙三凤指的是一个男星和三个女星吃饭,体力惊人指的是曹轩一晚上唱歌+拍戏,勤劳能干。

    读者看了骂娘,直呼上当,曹轩看这个新闻也郁闷不已。

    告他造谣吧,人家说的都是正经事,不存在造谣依据。

    不告吧,这个标题又疯狂搞事,影响他曹大官人的名誉。

    别说一龙三凤了,一龙两凤他都还没试过呢………

    更可恨的是,东西二宫联合动手,针对艾薇儿大做文章,并以此为由,逼迫他签了好几条不平等条约。

    曹轩也隐隐察觉到自己好像被内鬼出卖了,不过不要紧,他都记录在小本本上了,早晚让这两个不知大小王的丫头知道繁星的江山姓曹。

    ………

    在香江补拍之后,《飓风营救》剧组又赶回日本拍摄剩下的戏份,进展非常顺利,预计大致在11月末就会杀青。

    而在曹轩于日本拍摄《飓风营救》的时候,《三国·赤壁》剧组不断完备,国内也在为电影角色掀起激烈争夺。

    京城,华谊

    最近几天,公司内部一直暗流汹涌,尤其是在艺人经纪办公区,气氛极为压抑。

    王金花走后,王家老二亲自担任艺人经纪业务的负责人,李兵兵的妹妹李雪被赋予重任,担任王家老二的副手。

    很多人以为李雪的成功是依托于有一个明星姐姐李兵兵,但实际上,姐俩的关系正好反过来,应该说正是因为有了妹妹李雪的帮助,李兵兵才走到今天的地步。

    李兵兵许多事业关键节点,都是在李雪的建议下获得,是李兵兵成功的幕后第一功臣。

    这对来自小县城的姐妹俩相依相存,在娱乐圈打下一份自己的天地,某种程度上,可谓是十分励志了。

    特别对比国际章的哥哥嫂子、刘天仙她妈、爽子她爸等亲属经纪人的骚操作,李雪堪称明星亲属天花板………
485 体力惊人的曹天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