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韩国媒体:据可靠历史资料,曹轩有我们韩国血统(1/2)
作者:胖一点
    麻袋和独轮车当然是玩笑话。

    曹轩连同助理保镖六七个人,再加上在美国的团队,与小艾德加等华纳人员,别说6个奖杯,60个奖杯都能拿得了。

    不过曹轩也没有麻烦别人,让泰勒自己抱了3个奖杯,张崇帮自己拿3个,打算回去拍照发博客。

    不过他犹豫的是,是把本届6座奖杯摆在一起拍照,还是回家把之前的6座奖杯一起拿出来,12座金色留声机奖杯排成一排再拍照。

    真是幸福的烦恼………

    与曹轩的烦恼不同,泰勒抱着3个奖杯晕晕乎乎的,甚至一度有些恍惚,仿佛这3个格莱美是自己得的。

    狐狸眼弯出了月牙,坐在后座傻乎乎的笑。

    以至于下车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跤,手里的一个格莱美奖杯摔在地上,咔嚓一声,金色留声机和下面的奖座一分为二。

    泰勒脸都吓白了,赶忙弯身去拿,看到断成两半的奖杯,眼泪止不住的流,可怜巴巴的看着曹轩,怯懦道。

    “老师,我…我不是故意的。”

    曹轩揉了揉她的卷毛,笑道:“没事,这都是复制件,真正的格莱美奖杯,事后由组委会邮寄到家里。”

    泰勒眼睛一亮:“真的。”

    “我之前拿的6次格莱美都是如此,骗你干啥,正品的材质和重量要比这些复制品好的多。”

    曹轩把玩一下手里的破碎奖杯,有些可惜道:“只能回家找个复制件顶上,然后12座奖杯一起拍照了。”

    泰勒:“……”

    你解释就解释,装什么逼呀?

    不过知道摔了没关系,她算是放心了,要真把正品奖杯摔了,那可真的内疚死。

    曹轩反而越发开始联想:“我刚才怎么没想到抱奖杯的时候摔一下,不然明天的头条就有了,奖杯多到抱都抱不住。”

    泰勒闻言,继续翻了个白眼,心里却把这事记住了,自己以后要是有那么一天,也要“不经意”摔一下奖杯,上演名场面。

    曹轩可不知道泰勒所想,颁奖典礼他是c位,摄像头时时刻刻盯着,红毯和后面的庆祝晚宴又得应酬,让他有些疲乏。

    把泰勒送回酒店,曹轩就准备回家休息,张崇他们联系安排私人飞机的航班。

    2月17号就是除夕,他没办法在美国久留,马上就得回国参加春晚。

    比弗利的山庄买了许久,但曹轩在这里住的时间,手指头都能掰得过来,不过专业管家负责,曹轩仍然可以随时随地居住。

    虽然有些疲乏,但实际上,一夜拿了6个格莱美,曹轩表面淡定,精神还是很亢奋的,再加上时差原因,回家也睡不着觉。

    曹轩索性在别墅的泳池游了好几圈,又和东西二宫分别视频电话聊了聊,折腾累了才睡觉。

    不过他睡得安稳,外面可是炸开了锅。

    曹轩参加的上届,也就是2004年的第46届格莱美,他是提名最多的歌手,但最终只拿下4个奖杯,落后于碧昂丝,后者个人单飞后首专拿下5座格莱美。

    当时曹轩夺奖后风波很大,但反响最高的是亚洲那边,但是欧美头条还谈不上。

    但这次不一样了,《legend》让曹轩的名气和影响力嗷嗷起飞,是当下人气最高的当红世界天王。

    本身关注度就高,又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不吹都对不起报纸销量。

    《华盛顿时报》:荣膺6座格莱美,流行乐坛历史最成功的亚洲人

    《纽约时报》:奖多到想要独轮车的曹

    《公告牌杂志》: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盘点《legend》的传奇表现

    《泰晤士报》:巨星闪耀,中国曹的格莱美之夜

    《太阳报》:曹送小花泰勒回酒店,花花公子成了真绅士?

    不单单媒体网站的鼓吹。也带动了许多欧美知名的歌手明星或公众人物发声。

    【艾薇儿】:“我全程看了格莱美,就知道克里斯是最棒的!”

    【夏奇拉】:“他的表现让人嫉妒(笑),昨晚我就坐在台下看着他不断的领奖。”

    【酷玩乐队】:“曹的那个行为太酷了(指抱着6个奖杯拍照),那会成为格莱美经典的。”

    【nba火箭队当家中锋大姚】:“轩哥太棒了,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某位地产商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他让格莱美继续伟大!”

    【刚刚宣布竞选总统的某位黑人参议员】:“我不是曹的歌迷,但他确实是一位优秀的流行歌手………”

    【曼联当家球星c罗】:“我向他发了祝贺短信,我想用球衣换他的格莱美奖杯,被拒绝了,他要求拿英超奖杯或者英超金靴换(笑)。”

    【埃米纳姆】:“曹是一个天才,合作?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不会说不。”

    【在公告牌和格莱美被曹轩数次击败的贾斯汀】:“你礼貌吗?”

    欧美尚且如此,亚洲就更别说了,直接嗨上了天。

    因为曹轩在韩国男粉口碑一般,矜持了数年的韩国媒体终于还是忍不住对曹轩的血统下手了。

    某个非权威韩国报纸公开表示,他们多次访查核实,据“可靠历史资料记载”,作为鲁省人的曹轩很有可能拥有韩国血脉。

    老曹家的列祖列宗震怒!

    曹双国同志更是在家气得破口大骂,嘴里一口一个小西八。

    日本媒体就跟倒是要点脸,不过他们更夸张,直接在网站来了一个投票。

    论曹轩在世界乐坛的历史地位和迈克尔杰克逊谁高谁低。

    客观来说,曹轩肯定不如迈克尔杰克逊。

    别看曹轩这两年公告牌数据、专辑销量乃至格莱美成绩都很棒,个别比肩甚至超过迈克尔·杰克逊。

    但有时候话不是这么说的,作为上世纪最知名的世界流行巨星,也是美国流行音乐制霸世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迈克尔杰克逊的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和为美国乐坛的取得的积极增益,才是他在美国乃至世界流行乐坛的崇高地位的关键所在。

    各方成就超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手有很多,但所有成就综合数据+加人气和影响力,迈克尔杰克逊稳居历史前三。

    至于猫王等人上古巨星,厉害归厉害,但随着时间流逝,再加上时代原因,国际影响力略逊,综合评价是要弱一些的。

    但话又说回来,这并不意味着曹轩就远不如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有自己的辉煌成就,但曹轩也是亚洲第一位在世界流行乐坛引起重大影响的歌手。

    虽然他唱的是英文歌,但对于亚洲乐坛来说,还是具有历史突破性意义,欧美那边不谈,在亚洲曹轩绝对是有本土+突破历史等光环的。

    如果是亚洲权威媒体相对的客观评价,即便有亚洲的各种光环加成,曹轩顶多能杀进历史前十。

    但是网友投票,不是曹轩吹牛逼,就是把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和披头士乐队绑在一起,也不一定能赢他。

    甚至于那些日本歌手,除了宇多田光、滨崎步、安室奈美惠、b"z等超人气歌手或组合,曹轩基本通杀。

    至于滨崎步等人,本土光环太强,曹轩真干不过。

    同样的道理,艾薇儿、布兰妮等歌手世界闻名,但在中国网站投票,肯定被小周、某王的粉丝轻松花式吊打。

    如果不是曹轩在亚洲屡屡出圈,被誉为“亚洲之光”,大量圈粉,人气火爆,他恐怕连日本本土一线歌手他都干不过。

    不管是粉丝热捧还是路人凑热闹,十几万人投票,曹轩以64.32%的票数,大胜迈克尔杰克逊。

    虽然这是亚洲,有各种非客观原因在,但还是很值得一说的,欧美那边堂而皇之的把此事转载刊登,标题极为醒目。

    《亚洲流行之王,中国曹在日本的人气大幅度超过迈克尔·杰克逊》

    其他的亚洲媒体也各种彩虹屁,连印度都大量报道,顺便畅想一下,下一位享誉世界的流行天王会不会是印度人。

    而在中国国内媒体,其实对于这次曹轩三战格莱美,倒没有过多的发挥,也不用他们发挥。

    光是各种转载国外媒体的报道,报纸销量和点击率犹如【稀宗攥拳——绷不住了】

    而看到世界各地对曹轩的夸奖,曹轩粉丝和路人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彩虹屁不要用钱的往曹轩身上扔,一直到【曹轩领奖——用到没词】,才算罢休。

    曹轩第二天起来,上网后也看到了不少彩虹屁,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

    可惜这些人文豪太少,大多数的吹捧就像【胖一点写文——又短又小】,让人感觉看完像没看一样。

    意犹未尽的放下电脑,飞机是下午走,趁着有空,曹轩把泰勒叫来,聊一聊她的新专辑,总不能让人白叫一声老师。

    结果一夜没见,这小姑娘刚一看到她,就马上推金山倒玉柱跪下,双手像模像样地抱拳,说着蹩脚的中文

    “狮虎在上,醒售徒儿一拜!”

    曹轩:“……”

    把这傻丫头扶起来,饶有兴致的询问:“你在哪学的。”

    “梅姐教我的,她说这是中国的规矩,还说要给狮虎磕头敬茶,才算是亲传弟子,我要孝顺狮虎,狮虎对我也更好,就像教父和教女,不,像亲生父女。”

    “她还挺会教。”

    曹轩吐槽一句,泰勒却跃跃欲试的满屋子寻摸:“狮虎,你家有茶吗,我要敬茶。”

    “茶算了,有咖啡,不过等一会,我得和你父母打个电话。”

    曹轩也不指着泰勒能明白中国师徒的关系,不过人家既然拜师,父母还是该通知要通知的。

    要到了号码,曹轩给泰勒父母拨了一个,他们知道老师和学生,但不是明白中国师徒的意思,但是听说关系堪比美国教父,还是非常嗨皮的答应了。

493 韩国媒体:据可靠历史资料,曹轩有我们韩国血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