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钧!(1/2)
作者:书剑双绝
    一眨眼,十天就过去了。

    是夜…

    房间内,云杰从背包中提取出一百滴千钧境破山牛的精血,准备突破千钧境!

    这十天中,有九天的签到奖励都是天元果,有时候一枚,有时候两枚,仿佛云杰突破开元九重后,天元果都烂大街了……

    这十天里,只有一天的奖励是千钧境破山牛的精血,这是第十五天的签到奖励!

    就这样,因为天元果一下子又多了起来,所以云杰又开了十个窍穴,连上之前的两个,已经达到千钧一重的标准了,只需要把这十二个窍穴和开元九窍串联起来形成循环,就可以正式突破千钧一重了!

    调整好自身的状态,云杰开始运转《小周天诀》,开始勾连窍穴!

    如果说窍穴是点的话,那功法就是线了!

    通过“线”,把“点”按照顺序一个一个串联起来,形成循环回路。

    除了开元九窍,云杰修炼《小周天诀》之后,也陆续开启了十二个窍穴,从口窍开始,云杰把它们一个个串联起来。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一个,两个,……,直到二十一个串联完毕,二十一窍穴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突然,云杰体内传来一声巨响。

    天地之中的元气疯狂朝云杰的体内涌入,被窍穴所吸收,此刻,云杰能明显感受到自己体内容纳的元气变多了!

    这还不是终点,元气还在淬练,肉身也在不断变强,这是一场蜕变!

    一场从开元到千钧的蜕变!

    要知道,千钧境就可以真正上战场了呀!

    你要是才开元境,不好意思,你还是在家种地吧!

    突破之后,云杰没有停下,反而打算一鼓作气的继续突破,因为没有了天元果,所以云杰只能服用破山牛的精血了!

    “破山牛的精血最好就是用来奠基淬体了,至于开启窍穴就只能顺便了,最后能开启多少就开启多少吧!”

    下定决心,云杰取出一滴精血,仰头一吞,很快,云杰就感受到一股特殊的力量在淬练着自己的肉身,虽然效果看起来一般,速度也不快,但肉身强度的的确确在慢慢变强。

    时间慢慢流逝,上一滴效果快结束的时候,云杰又吞服了一滴。

    就这样,一滴又一滴,等结束的时候,三天的时间过去了!

    因为云杰不能像苏宇那样,可以使用精血内蕴含的天赋技,所以花时间自然要多得多,也幸好他早有预感,在房门外留下了闭关修炼,请勿打扰的字样,否则,他三天没出门,早就被其他人破门而入了吧!

    云杰睁开双眼,呼出一口浊气,脸上出现笑容。

    感受了一番,云杰发现自己的肉身起码提升了三倍!

    呃,可能是他原先的肉身本来就弱,加上破山牛精血确实适合千钧境淬体奠基,所以才一下提升了三倍!

    至于窍穴嘛,云杰又开启了十二个,直接突破千钧二重了!

    三天十二个窍穴,看似比苏宇差远了,但实际上已经非常非常变态了!

    更何况肉身还提升了三倍!

    站起身,云杰打算出关了!

    虽然这三天又签到了几颗天元果,但是云杰打算缓缓,实力一下提升了这么多,多少有点不适应,而且他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轻轻打开房门,看着久违的阳光,云杰不禁感叹,修炼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

    “啊!云大哥出关了!”

8、千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