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离去【求推荐!】(1/2)
作者:书剑双绝
    定下目标后,云杰顿时觉得干劲满满!

    然而……

    转眼间云杰发现自己现在除了祭炼文兵之外,啥也干不了,签到的奖励都已经用完了。

    没资源,怎么快速开窍?如何强化肉身?

    答案是没有办法。

    于是云杰开始回想自己前些天向秦广打听的情报。

    按照秦广的说法,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天山山脉的群山之间,远离人族聚居地。

    云杰这才知道,怪不得这里人烟如此稀少!

    说来也是他运气好,这都能碰到秦广他们,也许这就是上天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亏得云杰之前一直往西走,天山山脉本来就是东西走向的,往西能走出去才怪了!

    秦广说,只需要往南走七天左右的路程,就可以到达外界了,只是距离天山山脉最近的城市也有好几千里。

    诸天战场未开之前,外面的王朝叫做大康王朝,只是现如今不知道还在不在。

    但旋即云杰又想到,原著中提到,秦广带领一帮兄弟推翻了一个王朝的暴政,该不会就是这个大康王朝吧?

    原著中也没有提起太多,都是一笔带过。

    因此云杰只能靠自己猜测了。

    就这样,云杰一下子想到了许多。

    ……

    如此,时间来到六个月后。

    这六个月,云杰每天深居简出,除了吃饭冒个泡,找秦广了解外边的情况之外,整天都宅在房间里,努力“氪金”。

    修为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云杰感觉自己已经达到目前的极限了!

    再这么提升下去,肉身就受不了了!

    半年下来,云杰已经达到了千钧九重!总开启的窍穴达到了180个!

    已经达到一半了,这速度看似很快,但实际上还比不上苏宇,所以哪怕有人说,云杰你这挂开得也太快了吧?

    怕是没等剧情开始你就横推诸天了?

    这明显是不可能的事情,苏宇变强的速度如此快,考的是什么?

    一个是时光册,另一个就是到处骗,到处抢资源!

    只能怪敌人疯狂给苏宇送资源,而且是一个的一个送,简直就是典型的葫芦娃救爷爷!

    就差没说,苏宇,我来给你送资源来了!

    可是云杰不一样,他靠的只有签到,而签到靠的是啥?是时间啊!时间越长,签到的东西越好,云杰才能越强!

    要不然他云杰干嘛立志要做幕后大佬?一个是为自己的苟找借口,另一个就是恶趣味了!

    云杰也很想看到苏宇疯狂舔自己时候的样子,还有那种站在局外,俯视所有人的那种优越感。

    所以,云杰这段时间靠签到得到的天元果不上,在背包里还放着几十颗呢!

    可惜的是签到的精血奖励太少了,没办法让云杰进行更进一步的淬体,因此,开窍的速度不得不停下来!

    可喜可贺的是,意志力也是达到了90%!

    可惜,越到最后,意志之屋的作用越来越小,到了现在,云杰估计,起码还得半年才能触摸到腾空的门槛!

    这半年的签到奖励,除了大量的天元果,少量破山牛的精血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还获得了几门功法武技,有:《千钧诀》、《小周天步法》、《大周天诀》、《大周天剑诀》以及一门《五行元诀》。

12、离去【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