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神转折!(1/2)
作者:书剑双绝
    ……

    “唐狗蛋,这名字也太low了。”

    仔细观察一番后,云杰也看不出什么,好像就是一个老实人的“恶作剧”。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就让云杰大跌眼镜了!

    这时,场中的秦广满意的对唐狗蛋点了点头,显然是很满意唐狗蛋的行为。

    只见他和颜悦色的对唐狗蛋说道:“狗蛋啊,你这名字是你爹娘给你取的吗?”

    “是啊,咱爹娘说,名贱好养活。”

    “嗯,那我现在给你改个名字你觉得怎么样?”

    秦广也不觉得意外,这年头,很多人喜欢给自己的孩子起一些乱七八糟的名字,还顾名思义的说是好养活,其实都是吃了没文化的亏……

    唐狗蛋脸上先是一喜,而后又有些纠结,恩公给自己换个名字自然是好的,但是自己的名字毕竟是父母起的……

    “狗蛋,你在犹豫什么?还不听恩公的话!”

    人群中,一个老头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叫道,这臭小子,恩公给他换个名字是有意提拔他,他还在那犹犹豫豫的,还不如我个老头子看得真切!

    “啊?爹,可以吗?”

    原来老头正是唐狗蛋老爹,唐剩狗!

    好家伙,这一家是对狗情有独钟吗?

    “当然可以了,你的名字我们都是乱取的!”

    唐剩狗毫不犹豫的答应道,开玩笑,当初儿子出生的时候,自己还在纠结起什么名,后来突然看到隔壁养的名叫狗蛋的狗,顿时来了灵感!

    我唐剩狗的儿子就叫唐狗蛋了!

    这边,唐狗蛋憨憨的笑着对秦广说,“咱爹同意我改名字了。”

    “哈哈哈……”秦广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这两父子真有意思!

    “那以后你就叫……唐天忠吧,如何?”

    秦广思索一番,最后给唐狗蛋起了个唐天忠的名字。

    唐狗蛋,不,应该叫唐天忠了,他顿时大喜过望,当即拜谢,他老爹唐剩狗也是一脸欣慰,恩公这名字起得比自己有水平多了,还好听,不错不错!

    云杰在一旁直接惊呆了,这是什么神转折?唐狗蛋一眨眼就成唐天忠了?是后世那个大唐王吗?

    秦广瞧了一眼云杰,发现他听到自己给狗蛋起的名字之后,一脸的不敢置信,“怎么了老弟,是觉得老哥我起的名字不妥?”

    云杰立即摆手摇头,“没有没有,是起得太好了,我这不是被镇住了吗?谁让老哥你平时看起来就跟个大老粗似的,突然起个那么有文化的名字,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嘿嘿。”

    “噢?听老弟的意思是觉得我没文化咯?”

    “这……哪里哪里,我可没这个意思啊,咳咳,老哥。差不多行了,该办正事了,大家伙都等急了!”

    云杰发现,打从唐狗蛋他们把人拖出来之后,底下的百姓们的情绪就开始不稳定了,他们看到自己的仇人如今的样子,想着一会他们就可以亲手报仇了,心情难免有些激动。
20、神转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