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冰雪谷【求收藏!求票!】(1/2)
作者:书剑双绝
    迅速收起磐土灵的尸体,云杰右脚一跺,整座阵法化为点点光斑,最后消散于无形。

    “搞定收工!”

    云杰拍了拍手掌上根本不存在的尘土,心情很是愉悦,不为别的,五行族的尸体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云杰打算收集一些五行族的尸体,看看能不能弄出一个真正的“五行族”出来,现在这些五行族在云杰眼里那就是残次品,事实上他们的确也是。

    “磐土兄,你就安心的去吧,感谢你为科学做出的贡献!”

    云杰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

    但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这家伙的嘴角是微微上扬的!

    真贱!

    ……

    冰雪谷。

    传言是这座山谷曾经只是一个普通的山谷,后有一位神族无敌在此悟道,整整十天十夜的时间,整座山谷下起了鹅毛大雪,不多时就覆盖了整座山谷。

    当这位神族无敌再次站起身时,一层厚厚的千载寒冰从他脚下开始蔓延,最后冻住了整座山谷,从此,这座山谷就彻底变了模样。

    同时,这里常年都下着大雪,温度极低,低于腾空境的存在根本无法在这里生存,哪怕是腾空境也待不了多久,大多数来这里的都是一些凌云境以上的存在。

    也许是上天眷顾,那位神族无敌离去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冰雪谷内出现一种名为冰晶雪莲花的天材地宝,据说服用一朵就可以完成一次元气蜕变,十分适合凌云境,哪怕是山海境的存在,服用它也可以精纯一下体内的元气,因此冰雪谷内常年都有许多人来寻宝。

    这天,云杰来到冰雪谷外围,这时距离他“缅怀”磐土灵已经过去了三天时间。

    为什么他这么迟才来到?

    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欲海平原的古怪了,云杰一不小心也着了它的道。

    欲海平原,出现的年代不可考究,至少云杰不知道,老鹰大大也没有交代好像。

    在这里面,越是天才、越是强大的人,越是容易碰到强大的敌人,于是,天资纵横、修为超绝的云杰十分符合这个设定,然后他就碰见了他到达诸天战场后的第一个敌人。

    咳咳,磐土兄不算,他是为科学献身的人!

    他才不是敌人!

    我云杰不允许你们诋毁他!

    回忆起那场战斗,云杰不由得为自己捏了把冷汗,真是好险没隐藏住,幸亏那龙族的二货仗着自己修为高,区区山海七重,就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给了自己布置阵法的时间,要不然战斗起来铁定要被发现,毕竟自己也没有百分之两百的把握能够秒杀他,而且造成的动静肯定会引来猎天阁的那群老鼠!

    但好在,虽然过程很“惊险”,但最后还是没有暴露,保住了自己目前的这个身份。

    当时为了泄愤,云杰直接跟他贴身肉搏,把他打得龙鳞飞溅,龙角都断裂了,最后还硬生生的把他的龙筋给抽了出来,云杰上演了一幕“真·哪吒闹海”!

    最后活生生把他疼晕了过去,接着才把他枭首。

    “真是便宜他了,让他在睡梦中死去……”云杰有些懊悔,不过转眼间他的懊悔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前世心心念念的龙肉,这辈子终于可以尝一下了!”

    “唔,还有龙筋、龙肝等等,吸溜……”

    还没开始,云杰就开始咽口水了,于是云师傅立即忙碌了起来。

    熬了整整一天的龙肉,香气扑鼻,看着锅里还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心急的云杰也不管了,直接下手抓,反正以他的肉身强度,这区区热度根本不算什么!

44、冰雪谷【求收藏!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