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众人聚,欲杀敌!(1/2)
作者:书剑双绝
    ……

    “预防针”已经给秦广打好了,自己这边演戏也得做全套。

    云杰手掌轻拍桌面,喝道:“行啦!现在激动还为时过早,你们先下去做好准备,大军训练不能停,你们的修为也别落下!”

    众人的修为在云杰的感知下无所遁形,八年时间,在云杰提供的大量资源之下,纪灵、微雨、陈平(青龙军军团长),张宇(白虎军军团长),林峒(玄武军军团长)六人已经突破山海境,其他人也有不小的进步,四圣兽军团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但这在云杰眼里还远远不够,差远了!

    但云杰知道此事急不来,前面数十年,他的这些部下拥有的修炼资源少得可怜,因此修为提升才那么慢,至于说他们的资质?

    能在数万大军中脱颖而出的人,天资又岂会太差?太差的话,云杰也不会命他们担任军团长一职,否则修为不够,底下的人焉能服你?

    因此云杰相信,再给他们数十年的时间,这里在场的16人,必然都可以突破日月境!

    “都下去吧,我也要前往遗迹证道了,切记,在我回来之前,谁也不能踏出城池一步!”

    “是!”

    众人领命告退,来时,他们忧心忡忡、愁容满面,走时,他们斗志昂然、意气风发!

    议事大厅内,云杰的意志力再次扫过整座地下城,并且迅速向外延伸,眨眼间,横断山脉的所有情况印在云杰的脑海中,他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之处,随后他沟通遗迹核心,瞬间消失在空气中。

    永恒遗迹中,云杰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这里,仔细打量一番后,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和他上次离开前一模一样。

    这里面的资源早被云杰搜刮干净,仅剩下一颗天元果树以及遗迹内大量的、足以支撑常人突破的元气。

    不过这一次,这颗天元果树再也不能“幸免于难”,云杰取出长剑,连挥几下,数道剑气飞出,把天元果树四周的泥土整块切了下来,最后连树带土,被云杰塞进了小世界中。

    这还不算完,随着云杰心念一动,造化玉碟残片上,一股强烈的吞噬之力席卷整座遗迹,遗迹内的元气不断被造化玉碟吞吸,最后进入到云杰的小世界中。

    片刻之后,遗迹内的所有元气俱被吸收,俨然成了一个元气断绝之地。

    秉着雁过拔毛、不浪费的精神,遗迹中心的那座宫殿云杰也没有放过,同样收入小世界中,做完这一切,云杰满意的点点头,随后再次进入小世界中。

    ……

    一天后,当他再次从小世界内踏出时,身上明灭不定的永恒境气息仿佛在告诉别人,我刚突破不久,连修为都没有稳固,但就算如此,云杰身上的气势也隐隐停留在永恒三段的样子,跟秦广他们一个水平。

    旋即,他拿出传讯玉符,打算把自己成功突破的这个“天大喜讯”告诉秦广,“老哥,不负众望,我已证道成功!”

    “好!”

    另一头,秦广大为喜悦,脸上的笑容比他自己突破时还要夸张。

    已经和秦广汇合的周天齐看见秦广脸上的笑容,心中有所预料,他问道:“是否是云杰的消息?他证道成功了?”

    “老云也证道成功了吗?哈哈哈,太好了!”

    夏无神先是一愣,随后便哈哈大笑起来。

    秦广点点头,随后又和云杰交流道:“你的遗迹出口在哪?我们去跟你汇合,是时候和这群该死的异族算账了!”

    刚开始秦广的语气还算温和,但越到后面就越是阴寒、冷冽!

80、众人聚,欲杀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