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恩威并施!【求订阅!】(1/2)
作者:书剑双绝
    ······

    “道启”听完,淘淘耳朵,平淡的说道:“都说完了吧?”

    “你……”

    众人对着“道启”怒目而视,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下。

    “该解决你们了。”

    说完,“道启”身后的大道虚影瞬间浮现,此时,他动用的是封印大道,五指微张,顷刻间,数十道金色的锁链从他手心中冒出。

    唰、唰、唰。

    金色锁链速度极快,根本没有给众人反应的时间,于是在众无敌的难以置信的眼神下,锁链瞬间将他们全部捆了起来。

    眨眼间,六十人被金色锁链吊在半空中,锁链的另一头连接在“道启”的手上。

    不仅如此,当金色锁链接触他们的那一刹那,众无敌绝望地发现自己体内的元气被死死锁在体内,哪怕是意志力也只能老老实实待在意志海内,无法调动,出不来。

    也就是说,他们此刻处于任人宰割的状态。

    “不,你是谁!?怎么可能这么强!”

    “你是仙皇还是神皇?”

    “放开我们!”

    慌张、惶恐等心理充斥着他们的内心,他们试图挣扎,可是没用,越是挣扎,锁链反而捆得越紧,哪怕是他们永恒境的肉·身也一样感到生疼。

    “我是谁不重要,你们与其猜测我是谁,不如担心自己的小命吧。”道启笑眯眯的说道,只可惜,他戴着面具,众人看不见他的神态。

    “道启”气定神闲的洞府内走动,从一位位无敌身边经过。

    忽然,他停下脚步。

    “那就从你开始吧。”

    道启停在从一开始就对自己表现得很“愤怒”的玄铠王面前,右手慢慢探向他的脑门。

    玄铠王怒吼道:“你要干嘛?别靠近我,给我滚啊!”

    他拼命的挣扎着,在半空中不断扭动,仿佛一点也不担心身上的锁链会缩紧一般。

    “道启”没有因为玄铠王的话停手,装模作样地把手按在玄铠王的脑门上,不一会手便收了回来。

    玄铠王神色惊恐的叫道:“混蛋,啊啊啊!你对我的意志海做了什么?”

    道启环视一圈,把众人的神情尽收眼底,笑道:“没什么,就是一个禁制而已,只不过这个禁制控制的是你的生死,若是你不服从命令,那你的脑袋就会瞬间炸开,就像烟花一样。”

    “好心提醒一句,不要以为爆一个分身就能解除,直到你三身全部死去,它才会消散,否则它就会一直存在于你的意志海。”

    “你这个魔鬼,你是想要控制我们!”

    “答对,可惜没有奖励。”

    “啊啊啊!”

    玄铠王绝望的惨叫声回荡在洞府内,听得其他人是心惊肉跳的。

    “道启”把目光转向其他人,不紧不慢的说道:“接下来轮到你们了,放心,人人都有份。”

    “疯子!”

    “你休想控制我们。”

    在场的无敌虽然害怕,但他们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依旧没有求饶,看起来还十分硬气。
98、恩威并施!【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