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不让自己太过优秀【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云杰等人的“通告”就好像催命符一般,让众人卯足了劲,片刻不敢停歇。

    但日月境的速度终究差了永恒境一大截,而且他们大多都在准无敌之下,根本无法撕裂虚空,更别提借助时光长河赶路了。

    倒是有一些小族派出了准无敌,因此他们此时已经快要抵达东裂谷了,其他人还在跨越星辰海。

    与此同时。

    神魔两族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依旧朝着人境而去。

    从箭魔王和齐神王的态度来看,只要族内一天不求援,他们就一天不会返回,他们不信秦广等人能够耗得过自己!

    很快。

    两族就来到了东裂山脉,只要跨越了这道山脉,那就距离人境传送阵不远了!

    看着远处的人境,箭魔王仿佛已经看见了胜利,他笃定,秦广等人一定会回来,否则任由他们扫荡人境,人族可能真的要被灭族了。

    不过事实的确和箭魔王预料的差不多,从秦广他们破坏其他界域的情况便可以看出无敌的破坏力,若是无人阻止,人境将会遭到难以想象的破坏。

    秦广的目光穿透层层虚空,看见了毫不掩饰自身气势的箭魔王等人。

    不是秦广太过厉害,已经达到他能看见别人而人家看不见他的地步,而是因为他们刻意隐藏了自己,而箭魔王等人则是故意放出自己的强大气势,十位无敌的气势合在一起,在诸天战场上那是明晃晃的存在。

    别说秦广能看到,换作任何一个小族无敌也可以看见箭魔王他们,因为箭魔王等人根本没有一点隐藏的意思,反而像是故意在告诉秦广等人一样。

    看着越来越接近人境的箭魔王等人,秦广目光锐利,言语间带着浓浓的杀气,“我们必须要阻止他们,现在他们只剩十位无敌,而我们有二十位,哪怕境界上存在差距,但我们要赢并不难!”

    “要赢的确不难,”周天齐此时也不得不承认,相比一开始,现在的胜算大大提升了许多,“但,我们要赢他们,需要多长时间?能否在他们的增援赶到之前解决他们?”

    “你先听我说完,”周天齐抬手阻止了想要开口的秦广,继续说道:“与其去和他们纠缠,不如现在再次召集人手,再攻打一次神魔两界,此时他们的防守力量我们已经弄清,魔族七位无敌,神族八位,还是低于我们。”

    “我们分成两队,每队十人,分头杀入神魔两界,他们必定会传讯箭魔王等人,让他们返回,只有这样,神魔两族才会放弃进攻人境得打算。”

    “我说完了,如果你还要坚持去阻拦他们得话,我不拦你。”

    周天齐说完,便立在一旁不再说话。

    老周的提议虽然冒险,但此时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给自己考虑了,秦广心想。

    随后,秦广抬眼看了看朱地主和刘进,他们二人虽然没有说话,但看他们的神态以及眼神,明显是有些意动的。

    于是秦广当机立断,向云杰等人传讯,并让李昊、越离等六人前去和云杰几人汇合,之后又让梁涛六人来与自己汇合。

    兵贵神速,众人纷纷动身。

    数十个呼吸之后,两方人马汇合完毕,此时乃是战时,秦广也不废话,直接下达指令:“老夏、云杰,你们带着其他人迅速杀入魔界,逼迫箭魔王等人回归,注意一点,不要被堵了!”

    东裂山脉距离魔界也不是太远,不出百息,箭魔王等人必然能够赶回,因此云杰他们必须要把握好时间,一旦被堵在魔界之内,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血拼!

    而东裂山脉距离神界就远了许多了,起码得两百息的时间,齐神王才能回到神界,因此秦广他们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东裂山脉,箭魔王等人还慢悠悠的朝着人境前进,他们根本不着急,着急的应该是秦广他们才对,他们之所以放慢速度,就是为了等待秦广等人的到来。

    他们此时是万万没有料到,秦广他们根本不按套路出牌,而是继续偷家,看架势是要将偷家进行到底了。

    因此箭魔王、齐神王等人还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就是不知道接下来他们是否还能保持淡定……

    ······

    很快。

    云杰等人再次来到了魔界之外。

    与上次无人把守的情况不同,吃了一次深刻的教训后,魔族终于想起来要把守自家的界域传送阵。

    兴许是为了防备云杰等人杀个回马枪,守护传送阵的居然是三位无敌,除去在外寻找云杰等人的那四个,其余的全在这了。

    再加上东裂山脉那边的箭魔王几人,魔族还未陷入的沉睡的无敌仅剩下十二个,但好在永恒高段就有三位,否则光凭十二人,很难维持他们的霸主地位。

    回到眼下。

    守护传送阵的三位魔族无敌,其中一位就是永恒高段的存在,剩下的两位都是永恒三段,不算很强,但绝对说不上弱。

    云杰对夏无神传音道:“老夏,怎么样?你能扛得住那位永恒高段的魔族吗?”

    眼前的三位魔族无时无刻不在探查四周,加上“大阴王”又不在,因此很难偷袭到他们,只能正面硬刚。

    夏无神沉默数息,虽然他还没有和永恒高段的存在交过手,但他最终还是点点头,他对云杰说道:“放心把他交给我吧!”

    “那好,”云杰选择相信夏无神,而后他把头转向唐天忠和吴仲,说道:“你们俩的对手是另外两位,怎么样?有把握吗?”

    唐天忠和吴仲都是永恒三段,对付这两位魔族无敌显然是没有问题的,两人想都没想一口应下。

    “好,交给你们了,我们为你们掠阵。”

    说是掠阵,其实是在防备另外四位魔族无敌,这四位相当谨慎,因为担心云杰几人,他们并没有离开魔界太远,数息之间便可返回。

    最后,夏无神对云杰点点头,提起刀,瞬间冲了出去。

    唐天忠、吴仲二人紧随其后。

    云杰看向其他人,“注意四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另外四人拦下,那位高段交给我,剩下的三个就交给你们了!”
109、不让自己太过优秀【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