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起名“风波”【求订阅,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感受到众多百姓的热情,云杰大为高兴,大手一挥,摇光城附近上千里的元气汇聚而来。

    短短片刻,摇光城上方下起了元气雨。

    这些元气雨单以滴来算的话,显然是比不上元气液的,大概二三十滴的量才比得上一滴元气液,但其胜在源源不断,连绵不绝。

    “所有人,立即吸收元气雨,开窍!”

    云杰的声音在所有人的脑海中响起,众人这才如梦初醒,纷纷盘膝在地,任由“雨滴”落在自己的身上。

    虽然元气雨乃至元气液没有直接帮助人们开窍的作用,但它却可以提高开元九窍的淬练速度。

    元气雨淅沥沥的下着,整个摇光城静悄悄的,所有百姓都在安静的修炼,就连一向吵闹的孩童,在元气雨的作用下,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但他们身上闪烁着光芒的九窍证明他们也在开窍,并且他们的速度比他们的父母还要快上不少。

    云杰估计,今日在场的所有孩童很快就会超越他们的父辈,早早的迈入千钧境。

    不过这也是他们赶上时候了,换作平常,云杰根本不会做这种事情,这次元气雨过后,摇光城附近的元气浓度估计会下降一个层次,想要恢复到正常水平,估计需要好几年的时间。

    因此这种事情,云杰是不会经常做的,条件也不允许他经常做,否则数百年后,人境的元气恐怕得下降一大截,这无疑是百害而无一利。

    半个时辰后,元气雨停止,太阳再次出现在天空之上。

    又是半个时辰后,百姓们才幽幽醒来,他们脸上挂着的笑容预示着他们这次的收获并不小。

    一些陷入瓶颈的人纷纷突然,一些刚突破不久的也因此稳固住了修为,更多的人也是感知到了瓶颈,只差临门一脚,他们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必然能够突破。

    当然,最让他们欣喜的是自家孩子的变化,这次元气雨,孩子们或多或少都开启了一枚窍穴,天赋绝佳的更是直接开启了两枚!

    要知道,这可不是一个两个孩童,粗略估计了一下,在场的孩子数量接近三十万!

    在大玄府下达的鼓励生育的政策下,如今整个摇光城,哪家哪户没有几个孩子?

    如今在摇光城,家里不超过两个孩子你都不好意思出门,生得越多的家庭越有面子,不仅是为了相应大玄府的号召,最主要的是有补贴!

    这才是大家卯足了劲,使劲生的原因,否则谁知道哪一天这个政策就没了?

    言归正传。

    感受到自身的变化和自家孩子的变化后,众人再次望向高台,可此时哪里还有云杰的身影,他早已经不知所踪。

    于是百姓们都把目光集中在陈平的身上,好似要让他给个说法。

    陈平高喊道:“今日大玄府刚刚成立,百废待兴,大玄王还有许多公务要处理,所以他让我告诉你们,今后要努力修炼,方不负他今日为尔等所做的一切。”

    “多谢府主大人!”

    听完陈平的话,众百姓对着城主府深深的鞠了一躬,以示感谢,并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会敦促自家娃娃努力修炼,敢调皮不修炼的,全部打屁屁!

    至于为什么不是他们自己,当然是因为自己的天资有限啊,天赋好的都已经加入四大军团了,因此他们只能在下一代的身上下功夫了。

    自己的天赋不行,那就多生一点,万一生出一个天赋绝佳的娃娃来,那也算是为人族、为大玄府做出贡献了。

    不提他们的想法,此时云杰带着姜瑶已经来到了诸天府。

    不仅是他,其他开府之主以及无敌也都来了。

    刚看到秦广、夏无神和朱地主几人,云杰热情的跟他们打着招呼:“你们几个可以啊,才几年没见,听说你们的孩子都出生了,就这速度,我只能说佩服。”

    “哈哈哈,”夏无神走过来攀着云杰的肩膀,打趣道:“我们的速度的确比你要快,还不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姜瑶成婚?”

    “对啊,云杰你可不能让人家姜瑶等太久啊,都多少年了。”秦广如此说道。

    朱地主没有说话,但从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的想法和秦广二人是一样的。

    “咳咳,”云杰也知道自己拖的时间确实久了些,同为开府之主,其他人的孩子都已经满地跑了,反倒是秦广几人反而还迟了一些,今年才刚刚出生,也是赶上好时候了,今年刚好是安平历元年。

    说到这,云杰就想起朱地主这家伙,再有九年就安排自己的大儿子假死脱身,然后把他扔到自己捡到的另一个遗迹之中,让他在里面修炼,证道,最后跑去诸天战场加入了猎天阁,成为了一部之长。

    这些都是后话,暂且不提。

    在夏无神几人打趣云杰时,姜瑶就静静的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几人,没有说话。

    突然。

    朱地主开口道:“老周人呢?”

    秦广回答道:“他说他有些家事要处理,要迟一点再过来。”

    “等等,难不成老周的孩子也要出生了?”夏无神惊讶道。

    “好家伙,你们都是约定好的吗?怎么都在同一年出生?也就没有女娃,不然的话,你们之间是不是要订娃娃亲了?”

    云杰冲他们几个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原著中只提到朱地主的大儿子朱天方出生于安平历元年,其他几人的儿子好像都没有提到,因此云杰也没想到他们的儿子竟然都在同一年出生!
123、起名“风波”【求订阅,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