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人族不惧战【加更,求月票,求打赏!】(1/2)
作者:书剑双绝
    ······

    东裂谷外。

    神、魔、龙、冥、天渊五族共四十五位无敌将东裂谷团团包围起来。

    旭魔王率先发难:“秦广,交出击杀地魔王的凶手,把他们两个交出来,我们不仅立马退去,并且还保证五十年内不犯人族,如若不然,那就只能开战了!”

    旭魔王一上来就咄咄逼人,要求秦广把越离、李昊两人交出来,越离、李昊二人的脸色瞬间变得十分难看。

    旭魔王话音刚落,乱神王也出来凑热闹:“秦广,我们只要越离和李昊两人,用两人换人族五十年太平,划算吧?”

    随后他看向人族其他无敌,阴阳怪气道:“你们真的愿意为了他们两个人和我们开战吗?要知道,一不小心就有陨落之危啊。”

    “桀桀桀,说得不错,你们要考虑清楚啊。”天渊族队伍里也传来声音。

    几人短短的几句话就把越离、李昊二人和其他无敌割裂,和人族割裂,而且还有五十年的太平,不得不说,有人心动了,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天渊族无敌开口后,其他人没有再说话,而是以玩昧的眼神看着人族众多无敌,好似在说,你们会怎么选呢?

    越离、李昊两位当事人默默没有吭声,这次异族来袭,明眼人都能看出和他们无关,异族此时不过是以他们为借口逼迫人族而已。

    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弱,在人族队伍里属于小透明一般得存在。

    否则秦广、云杰五人杀了这么多位魔族和神族无敌,怎么不见他们叫嚣着把云杰或者夏无神他们交出来,因为他们也知道不可能,因此才把目光集中在比较弱的越离、李昊二人身上。

    其他人还没有吭声,但云杰可不能任由他们逼迫,越离可是他的人,他这会要不站出来,以后的威望恐怕会一落千丈。

    “噗呲……哈哈哈,抱歉,冷不丁的听到你们讲的笑话,太好笑了,忍不住。”

    云杰上前几步,收敛神色,直面旭魔王他们,语气强硬,“想要我们交人?痴心妄想,要战就战,否则就滚!”

    最后一声“滚”字携带着澎湃的元气轰向四周,掀起一层气浪。

    “呵呵,大玄王你好嚣张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才是人族话事人呢。”旭魔王弹了弹身上的灰尘,淡笑道。

    他的目光一直落在秦广身上,仿佛在提醒秦广一般。

    人族一众无敌目光闪烁,眼神也在秦广和云杰二人身上来回扫视。

    所有人都在等待秦广发话。

    秦广看了他们一眼后,说道:“如果云杰对成为人族领袖有想法,我肯定会鼎力支持,可惜,当初他直接拒绝了。”

    这句话是对在场的人族无敌说的,秦广的话在表明自己和云杰都没有想要成为人族领袖的想法,因此旭魔王刚才的话也就不攻自破了。

    随后秦广看向旭魔王,“交人?不可能,要战便战,人族无惧!”

    “战!”

    周天齐、夏无神、朱地主三人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旭魔王等人顿时色变,狠声道:“你们确定为了区区两位弱永恒就要和我们开战吗?两人换五十年的和平,难道不值吗?”

    “哼,旭魔王,你们就不要再装模作样了,你们什么心思难道我们还看不出来吗?今日我等将越离、李昊二人交出去,明日你们就会以同样的理由,要我们把老夏、云杰他们交出去。”

    “想要以区区五十年的和平来瓦解我们?别做梦了!”

    “我人族要的不是靠牺牲同伴来换取的五十年和平,我们要的是人族百年、千年,千秋万代的和平,这个,你们给不了!”

127、人族不惧战【加更,求月票,求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