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来自女儿的背刺【万赏加更,二合一!】(1/2)
作者:书剑双绝
    ······

    如此,眨眼数天过去。

    云杰每天除了和苏龙“玩耍”之外,整天无所事事,这让苏龙怀疑,自己这个便宜老爸就是个继承了遗产的富二代。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领养自己,但……有亲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突然。

    云杰瞥了一眼苏龙,说道:“你怎么还在家里?你不是该上学了吗?”

    苏龙:“??”

    “我不在家我应该在哪?我现在才四岁啊!六岁才上学!”

    “噢,我忘了,这样吧,一会我去给你办入学手续,你就去学校里待着,别在家碍我眼。”

    苏龙:“……”

    果然,自己绝对不是亲生的,绝不是自己脑补的那样。

    原来,苏龙暗暗猜想,自己是不是这个便宜老爸曾经留下的风流债,如今他特地回来找到自己,然后……

    现在苏龙完全否定了自己的猜测。

    云杰说完后,就离开了家门,看样子真是给苏龙办入学手续去了。

    小半天后,云杰拿着一份入学通知书从南元初等学府走了出来。

    虽然此时不是招生季,距离开学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手眼通天的云杰,轻轻松松就把入学手续给搞定了,明天苏龙直接来上学就可以了。

    突然,云杰的脸色变幻了一下,因为他意志海中对应姜瑶的那块传讯玉符亮了。

    他这次出门并没有告诉姜瑶自己要干什么,准确的说,他谁都没有告诉,目前就夏无神知道他在南元收了个儿子。

    云杰沟通传讯玉符,里面传来姜瑶的声音:“夫君,你在何处?何时回来?”

    “我在外边呢,怎么了?有急事吗?”

    云杰肯定不会告诉姜瑶自己就在大玄府隔壁的大夏府中,而且还收了个儿子。

    “倒也没什么急事,就是你儿子都两百多岁了,连个对象都没有,你这个做老爹的也不知道着急。”

    云杰脸色一苦,无奈道:“他自己不想找,我能有什么办法?这种东西,缘分来了自然就来了,没来也强求不得。”

    姜瑶也知道自己儿子的性格,叹息一声后,她继续说道:“那缨丫头你也不管吗?她整天在诸天战场上厮混,也不知道着家,这多危险啊。”

    “放心,有秦大哥看着呢,死不了。”

    “不行,她不能再待在诸天战场了,必须让她回来,你要不把她带回来,我就亲自去!”

    云杰连忙安慰道:“好好好,你别急,我这就让秦大哥把她给抓回来。”

    “这还差不多,三天内我要看到云缨,否则……”

    “是是是,保证完成任务。”

    “那我挂了。”

    “呼,”云杰长舒了一口气,三百年时间,改变太大了,自己多了一对龙凤胎不说,就连媳妇都变得“霸道”了不少,从前那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没了……

    “唉,”云杰叹息一声,随后向秦广传了一道讯息后,下一秒就收到了秦广的回讯:“收到。”

    云杰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苏龙小跑过来,他一直在家祈祷云杰办不成入学手续,然而下一秒他绝望了,云杰向他递来一张通知书,上面赫然写着:录取通知书!

    完了!

    我的美好生活完了!

    苏龙感觉他的人生已经失去了色彩,他才四岁,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学畜”……

    云杰捏着苏龙的脸,笑道:“来,开心点,笑一个。”

    “快点,多少人想着提前入学都不行,你这一下提前两年,多好,赶紧笑一个!”

    转移痛苦的最好办法就是把痛苦转移到别人的身上,云杰觉得自己做得非常对,儿子这种生物不就是用来坑的吗?

    在云杰的威逼之下,苏龙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云杰这才放过他。

    ······

    ······

    一眨眼,十年过去了。

    这一年,苏龙十四岁。

    这一年,云杰觉得自己该离开了,再继续待下去,未来还有没有苏宇就说不定了。

    这天,云杰把苏龙叫到面前,说道:“儿砸,你十四岁了吧?”

    苏龙点点头。

    “那你应该可以独立生活了。”

    “老爸,等等,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快要不行了吗?”

    “去你的!”云杰对着苏龙的屁股就是一脚。

    苏龙浑不在意的站起身,拍了拍屁股,“还好还好,老爸你的力气还是挺大的,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

    云杰哭笑不得,“你老子我好得很,只不过我有事需要离开了,今后你就需要自己一个人生活了,不过我有空的话还会回来看你的。”

    苏龙的反应有些出乎云杰的预料,他满脸激动,眼中冒着星星:“真的吗?老爸你真的要离开了吗?太好……不对,这太让人伤心了,呜呜呜……”

    砰!

    云杰直接给了他一脚,“你个不孝子,装哭你也得先把笑容收起来啊!”

    “啊哈哈,忘了忘了,再来。”

    “行了,不跟你扯了,我真的走了。”

    说完,云杰起身向屋外走去,而苏龙则是趴在地上没有动,云杰知道这小子正在偷偷流泪呢,索性就不管他,反正也不是生离死别。

    云杰离开后,苏龙滋溜一下从地上窜起来,快速抹干眼泪,“欧耶,终于逃脱魔爪了!”

    一直关注着苏龙的云杰顿时脸黑得不行,有种想要回头暴揍他一顿的冲动。

    “算了算了,以后揍他儿子。”

    ······

    大玄王府。

    云杰再次回来了。

    刚一出现,一道红色的身影窜了一出来,一下抱住云杰,“老爹,你总算回来了!”

    “快下来,云缨,都多大人了,害不害臊?”云杰无奈道。

    云缨大大咧咧的说道:“怕什么,王府内又没有外人,而且我又不打算嫁人。”

    “说的什么胡话!”

    这时,姜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呵斥了一声云缨。

    云缨嘟着嘴,“本来就是嘛。”

    “你老爹回来了,觉得有人给你撑腰了是吧?居然还敢顶嘴。”姜瑶径直走过来,揪住云缨得耳朵。

    云缨当即向云杰求救,“疼疼疼,老爹你快救我!老妈要杀你闺女。”

    云杰站在一旁,摊了摊手,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咳咳,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因为害怕战火烧到自己身上,云杰当即选择跑路。

    “别啊,老爹,救我!”

    姜瑶眼睛半眯,透露出危险的光芒,“这次又要去哪?”

    “诸天战场啊,如今十年已过,又该轮到我了。”

    姜瑶想了想,“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

    “别了,你走了,这丫头又跑了怎么办?”

    正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云杰无情的出卖了自己的女儿。

    “老爹你……”云缨现在很伤心,非常伤心,那个从小疼爱自己的父亲变了,彻底的变了,现在居然靠出卖女儿来换取自由!

    “也是。”看了眼不安分的女儿,姜瑶点点头,打消了和云杰一起前往诸天战场的打算。

139、来自女儿的背刺【万赏加更,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