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岁的苏宇【万赏加更,感谢拉克萨斯o!】(1/2)
作者:书剑双绝
    ······

    时间一天天过去。

    小苏宇也在一天天长大。

    安平历338年。

    南元城,苏家所在的小区里。

    一个个头小小的,看上去有些虚弱的小萝卜头正蹲在地上数蚂蚁。

    这时,另一个小萝卜头跑了过来,不过他看上去可比先前那个壮实多了,不过他现在正流着鼻涕,鼻子一吸一吸的。

    他问道:“阿宇,你怎么在这?你爸和你爷爷呢?”

    苏宇抬起头,声音有些稚嫩:“我爸出门给我买吃的去了,至于我爷爷,前几天他就没在了。”

    “哈?什么?你爷爷没了?”

    苏宇站起身,锤了他一下,“你爷爷才没了!我是说他有事离开了!”

    陈浩尴尬的挠挠头:“啊哈哈,你也不说清楚,我还以为……”

    这时,苏宇说道:“浩子,你答应我件事,一会我爸带着好吃的回来,我可以分你一半,听我爸说是聚元楼的烧鸡呦。”

    “什么?聚元楼的烧鸡?”

    陈浩的口水一下就流了出来,聚元楼可是南元城最好的酒楼,他们那的美食个顶个的好吃,尤其是他们家的烧鸡最出名,他从小到大才吃过一次,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忘记那个味道。

    “是的,聚元楼的烧鸡。”

    苏宇点点头,骗起人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陈浩立即说道:“什么条件,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

    苏宇眼珠子一转,贼兮兮的说道:“你去把吴阿三给打一顿,我马上分一半烧鸡给你!”

    “吴阿三?之前不是打过一次了吗?他爸都跑我家告状来了。”

    苏宇继续怂恿道:“怕什么?为了烧鸡,挨顿打是应该的,而且你爸每次打完你之后不都会好好补偿你一番吗?”

    “而且吴阿三要是被你打怕了,以后他有什么好吃的都得记得你,这样一来,你不是赚了吗?一下赚三家,你发大了!”

    陈浩咬着嘴唇,眉头紧锁,不太灵光的脑子疯狂转动起来,最后他发现苏宇说的非常有道理,自己赚大发了!

    “好,那我现在就去打他!”

    苏宇露出满意的笑容,“去吧,记得别说是我让你去的,要不然以后我不请你吃好吃的了。”

    陈浩拍了拍胸膛,“放心吧阿宇!”

    陈浩走后没多久,苏龙回来了。

    “爸!”

    苏宇一脸惊喜的叫道。

    苏龙看到苏宇后,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虽然他现在受了点伤,但在苏宇面前他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两人都不知道,在苏龙的背后,有一道虚影站立着,他的气息强悍无比,隐隐撼动天地。

    此时,一直守在南元中等学府的大夏王好像察觉到什么,他站起身,四处张望。

145、6岁的苏宇【万赏加更,感谢拉克萨斯o!】(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