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身份被揭穿【求订阅,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踏踏踏。

    楼道里传来一阵脚步声。

    以孔真和苏宇的耳力,听得是一清二楚。

    两人同时看向楼道出口。

    云杰从里面走了出来,对着太阳伸了一个懒腰,“哈哈,今天天气真不错呢。”

    爷爷!

    苏宇内心一震,上次他回来的时候云杰并不在,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这个爷爷真是……神出鬼没啊。

    然后云杰露出一副才发现孔真和“陈冠”的样子。

    “呦,孔大人也在这晒太阳呢?咦,这位是……”

    神特么晒太阳……

    孔真一脸无语,面无表情的看着云杰,也不理他,转头看向“陈冠”,冷冷说道:“你还不走?”

    苏宇看了看孔真,又看了看云杰,说道:“大叔你好,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这里的住户,我是苏宇的同学,请问我能不能到你家去做客?”

    苏宇装作不认识云杰的样子,还慌称自己是苏宇的同学。

    云杰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问道:“你是阿宇的同学?是大夏这边的还是大玄那边的?”

    “大玄。”

    云杰上前抓住“陈冠”的手,“激动”道:“那阿宇现在过得还好吗?他现在怎么样了?在那边有没有人欺负他?”

    “你是……”

    看到云杰激动的样子,苏宇心头一暖,不过他还是装作一副不认识云杰的样子。

    “噢噢,忘记说了,我是苏宇的爷爷。”

    “不会吧?你看着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是他爷爷!”

    “陈冠”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好像在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这事说来话长,但我的确是苏宇的爷爷,不信你可以问问这位孔大人,他是确认过我的身份的,”云杰指了指孔真,说道。

    “陈冠”转头看向孔真,“他说的是真的?”

    虽然不想搭理“陈冠”,但孔真还是点点头,承认了云杰的身份。

    “来来来,小伙子,上我家坐坐,跟我讲一下阿宇的事情,”云杰拽住“陈冠”的胳膊,把他往楼上拉去。

    孔真没有阻拦,这是人家主动邀请的,他只是负责守护而已。

    见状,“陈冠”向孔真投去了一个挑衅的眼神,然后随着云杰上楼了。

    屋内。

    苏宇到处打量着房间内的一切,发现和他离开时一模一样,就是门口多了几双臭袜子,一看就是云杰的。

    “来,喝茶。”

    “谢谢。”

    苏宇捧着茶,仔细观察着云杰,发现他的的确确就是一个千钧境的“普通人”,但他的容貌……

    接着外人的身份,苏宇打算好好问问,“大叔你……”

    云杰打断他,笑眯眯的看着他,“叫什么大叔,我的年纪可以当你爷爷的,叫爷爷。”

    苏宇震惊,他从云杰的眼中捕捉到了一丝戏谑,莫非……

    云杰四处张望了一下,来到“陈冠”身边,低声问道:“那位孔大人有在偷听吗?”

    苏宇仔细感受了一下,发现孔真并没有偷听的迹象,于是他摇了摇头。

    “那就好,”云杰长舒了一口气,随后笑眯眯的看着苏宇,说道:“那我也不装了,你就是阿宇吧。”

    !!!

    苏宇内心狂震,真的发现了?

    爷爷是怎么看出来的?

    “大叔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是苏宇。”

    “行了,既然没人偷听,你这就不用在我面前装了,你爷爷我从小看着你长大的,岂会认不出你,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从你身上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感觉。”

    “再结合你进入房间后,从走路到坐下都是如此的自然,就跟回到自己家一样。”

215、身份被揭穿【求订阅,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