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舞台已建好【求订阅,求订阅!】(2/2)
作者:书剑双绝
    ······

    时间一晃而过,苏宇在东离城停留了两天之后,骑着一只地龙兽就出城了。

    另一边。

    云杰时刻关注着苏宇的情况,说真的,云杰真担心因为自己引起的蝴蝶效应,从而导致苏宇不小心英年早逝了。

    看着苏宇骑着地龙兽朝先锋营外走去,云杰的目光微微闪烁了一下,很快沟通了意志海内的某片传讯玉符:“苏宇出门了,让你的人把他的气息收录进猎天榜。”

    对面传来一个沉闷的声音,“收到。”

    云杰抬起头,露出一丝笑容,臭小子,舞台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就尽情的浪吧!

    另一头,刚刚走出先锋营的苏宇四处张望了一下,奇怪,没道理啊,眼皮怎么会自己跳呢。

    特么的,不会刚出来就碰到危险了吧?

    我知道诸天战场危险,但要不要这么夸张!

    远处,云杰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小子贼眉鼠眼的样子真搞笑,不仅如此,云杰还暗戳戳的将这一幕录了下来,这么好笑的场景,当然得跟家人分享一下啊。

    而且最近苏龙这家伙老是在烦自己,说什么苏宇去了诸天战场有危险,不该让他去云云的。

    是的,前不久苏龙发现了不对劲,他的儿子他了解,就算是闭关,也不可能那么久不出现,苏宇这小子坐不住!

    苏龙估计,苏宇十有八、九又跑路了,于是在他的一番追问之下,云琛才告诉了他实情。

    不过很快云琛就把锅甩到云杰身上,说这一切都是云杰指使的,他作为儿子只能听从,最后苏龙“历经波折”之后才联系上云杰。

    不提这个,云杰迅速将录像传给云琛、苏龙等人,并给苏龙配文,看看你的好大儿。

    当然,云杰传这份录像的另一层含义就是告诉苏龙和林漩,他一直在默默关注着苏宇,让他们放心。

    果然,在看到这份录像后,苏龙夫妇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有大名鼎鼎的大玄王保驾护航,儿子出不了什么事。

    只是他们高估了云杰,也低估了苏宇。

    一个是打算放任苏宇在诸天战场到处浪,不到最后关头绝不出手。

    一个是作死小能手,怎么作怎么来,胆子大到没边。

    其实云杰可以理解苏宇这么大胆的原因,因为他在睡梦中“死”了太多次了,已经“死”习惯了,这也把他的胆子变得十分大,死他都不怕,其他的更不用提了。

    这边。

    苏宇刚出了先锋营阵地,还没来得及伪装并且转换身份,就被猎天阁的人将他的气息给收录进猎天榜了。

    暗处,有一位戴着白色面具的猎天阁成员正在看着苏宇,他的代号叫地三,刚入日月不久,来自猎天阁天地玄黄四部中的地部。

    看着苏宇远去的背影,他没有选择跟上,而是沟通意志海内的传讯玉符:“任务完成!陈冠的气息已经收录。”

    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仿佛在确认,半响后回道:“收到!你回来吧。”

    ······

    PS:

    码字不易,求支持!

    又是爆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