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您自己造的孽【求订阅,求全订!】(2/2)
作者:书剑双绝

    得到林峒的肯定,贾名震笑说道:“我就说陈冠那小子怎么可能有这本事吧,你们偏不信。”

    梁方:“……”

    别看我,我没说不信,是别人。

    “行了,这件事到此为止,谁也不要提苏宇的身份,你们要把他当成陈冠一样来对待。”

    而后,林峒继续说道:“这样,梁方、贾名震你们二人先去暗中跟着苏宇,等万族真的不要脸的时候,你们再叫我。”

    “对了,你们不要跟得太近,苏……陈冠那小子警惕得很,也很邪乎,跟得近,很容易被他发现的,你们远远跟着就行。”

    梁方和贾名震对视一眼后,说道:“我们知道了。”

    林峒吩咐道:“嗯,那你们去吧,看陈冠现在的方向,是朝着欲海平原去的,那你们去天断谷等着就行了,现在那边正热闹呢,以陈冠那小子的性格,他绝对不会错过的。”

    其实林峒现在说的这些,都是云杰告诉他的,要不然他哪知道苏宇现在在哪,又打算往哪里去。

    梁方二人不疑有他,立即动手朝天断谷飞去,二人还特意绕开了欲海平原,因为这平原邪门得很,他们这些“老人”从中穿过的话,说不定就迷路了。

    因此,二人情愿绕远路,也不愿意穿越欲海平原,反正“陈冠”那家伙也没那么快抵达天断谷。

    大玄府四大军团驻地内。

    “爷爷,你怎么来了?是因为……”

    林峒还不知道林虚他们已经猜出了“陈冠”的真实身份,他回道:“啊,没事,就是出来转转,顺便活动活动筋骨。”

    林虚闷声道:“还想骗我,您是为了苏宇来的吧?”

    林峒内心一惊,但表面若无其事的说道:“苏宇?噢,你说他啊,他不是在学府内闭关吗?”

    林虚:“我说您说谎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用喝茶来掩饰?”

    “咳咳……”

    林峒放下手中的杯子,“我说你这孩子,说什么呢!爷爷怎么会撒谎,别乱说。”

    林虚嘀咕道:“我才没乱说,这些都是奶奶告诉我的,而且根据我的观察,奶奶说的没错。”

    随后林虚抬起头,说道:“爷爷你就别瞒我了,陈冠就是苏宇,我们都已经猜出来了,他也已经承认了。”

    林峒:“……”

    “你们都已经见过了?”

    林虚点点头,“是的,我和若白他们几个已经见过他了。”

    “噢,”林峒恍然大悟,怪不得林虚如此的信誓旦旦,原来已经确认了苏宇的身份。

    然后林峒就大大方方的承认道:“没错,我这次就是为了而来,不过我是受了府主的命令,并不是我主动要来的。”

    林峒解释了一句。

    林虚温声道:“爷爷,我都懂,毕竟是您自己造的孽,亏欠了苏宇那么多,是该好好补偿他的,未来他知道您其实一直在暗中保护,他肯定会原谅您的。”

    林峒:“……”

    “你给我滚!!”

    ······

    PS:

    码字不易,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