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真不是东西!【求订阅,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张天衡和陈道结束交流,开始闷头赶路,于是速度又快了几分。

    他们不知道的是,梁方和贾名震这两个苏宇的护道者已经到达了天断谷,此时他们正徘徊在天断谷外。

    “老贾,你说他们几个能在这么多人的追杀下跑掉吗?”

    贾名震不假思索的说道:“应该没问题,而且这个场面算什么,你忘了当初府主和郡主他们俩闯荡诸天战场的时候,那时候,那场面,比这强多了。”

    贾名震的话勾起了梁方的回忆:“是啊,当初各大族纷纷派出族内最有天赋的天骄来狙击府主他们,只可惜,府主他们兄妹强得一塌糊涂,万族根本没有讨到便宜。”

    贾名震笑道:“你还别说,苏宇那家伙还挺有府主他们当初的风范的,而且现在他还没有暴露,要不然今天的场面肯定会更加的壮观。”

    两人就这么在虚空中通过传音交流,完全没将下方的追杀放在心上。

    派他们来是为了防止不要脸的老一辈胡乱出手,并不是真的给苏宇保驾护航,他该经历的厮杀,云杰绝不插手。

    与此同时。

    仙族的道成、九玄几人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天断谷之外。

    他们在外面没有选择进入,反而是联系了夜幽族,借刀杀人这招他们用得熟。

    他们的谈话并没有刻意避讳,因此上方的梁方二人也是听得一清二楚。

    看着下方道成一行人,梁方冷笑道:“还真是仙族的风格啊。”

    “不用管他们,仙族之心,路人皆知,我们对他们的防备一直就没有减少,”贾名震内心对仙族又是一通鄙夷,接着他又道:“话说仙族这道之一脉没有遭到打压吗?道启都叛逃了,莫非真是演戏?”

    贾名震认出了下方仙族的领头人,道成,也是一个榜上有名的天才,来自仙族道之一脉,祖宗是道王。

    梁方摇摇头:“这不好说,这件事究竟是真是假,诸位无敌心中自有计较,这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

    “也是,”贾名震点点头,两人结束了交流。

    ······

    天断谷内。

    苏宇一边铸身一边在思考,刚才神族无敌的喊话他还牢记在心里。

    他嘀咕道:“云杰说的是大玄王吗?应该是吧,除了他,也没听说还有哪个无敌也姓云,只是这个名字……”

    这不会是爷爷吧?

    苏宇感觉自己的猜测十分大胆,大玄王是自己爷爷,疯了吧!

    肯定是巧合,大玄王怎么可能会闲着没事收养他爸,就他爸那德行,几十岁的人了才突破万石境没多久,人家大玄王图啥啊。

    巧合,一定是巧合。

    苏宇猛的摇头,打散自己的思绪,太荒谬了,自己这是在白日做梦呢。

    “不想了,先铸身再说,等下次见到爷爷,一定要好好追问一番!”

    按下思绪,苏宇开始认真铸身。

    只是一下涌入天断谷的人太多了,他老是被打断,小半天时间,他都已经杀了好几个人了,但还是有人从他这路过,这让他烦不胜烦。

    不过他现在已经完成一半了,再有一会就彻底成功了。

    此时。

    天断谷内处处都在爆发大战,因为人实在是太密集了,平时碰不到的人一下就碰到一起了,天才遇见天才,唯有战,唯有杀。

    诸天战场,养蛊之地。
247、真不是东西!【求订阅,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