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大尾巴狼【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天断谷外。

    本来心情就不好,神族非要往枪口上撞,地三能对他们有好脸色?

    况且他的母族和神族就不大对付,如今借助猎天阁,没人知道他的身份,自然是要嚣张一点。

    而且猎天阁还没法说他的不是,因为他在维护猎天阁的脸面,维护猎天阁的利益。

    雷伊怒极反笑:“好啊,好得很,看来是猎天阁给了你底气,敢这么和我神族说话!”

    地三已经放飞自我了:“嘿,我猎天阁就是厉害,而且,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扯神族的大旗,我说的明明是你,你非要扯上神族,什么时候,随便一个神族成员都可以代表整个神族了?”

    “我劝你不要动不动就扯上神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雷霆神族已经干翻了原始神族,成为神族的话事人呢,呵呵呵……”

    也许是戴着面具,自负不会暴露身份,而且这么怼人实在是太爽了,地三都要爱上这种感觉了。

    被地三这么一呛,雷伊没再多说,只说了一句:“一会儿你最好小心一点。”

    其他人看见神族的被怼,心里暗自偷笑,同时他们也看出了,这位猎天阁成员今天的心情可能不太好,否则换作平时,他是不敢这么说话的。

    也是,任谁被派来天断谷这个堪称“绞肉机”的地方,估计心情都不会太好。

    于是他们也不打算再质问猎天阁什么,说不定会被怼。

    而神仙魔等大族没有再说话,那些小族就更不敢说话了,猎天阁会给大族面子,可不会给他们面子。

    另一边。

    林峒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均能看到对方眼中的笑意。

    没想到梁方的随意一句,都能看到一场好戏,神族吃瘪,他们自然高兴。

    此时此刻。

    天断谷内。

    苏宇化为水人,融入“血河”当中,他也不怕脏,随着血水一起流动。

    一边流动,一边观察,碰到合适的敌人、合适的时机,他就会果断出手,还是那老一套,先出其不意的用扩神锤把敌人锤晕,然后让毛球啃食敌人的意志海,紧接着对敌人展开疯狂进攻,狂轰滥炸。

    这一套下来,一般人根本扛不住。

    一番杀戮下来,靠着规则奖励,苏宇感觉自己又快要完成一铸了!

    这让苏宇一阵恍惚,自己半天前才刚刚完成十八铸吧?短短半天又要完成一铸了?

    诸天战场可真是一块宝地,妙啊!

    于是苏宇杀得更加卖力了,几乎是见人就杀,用他的话来将,蚊子再小也是块肉,击杀一些弱者虽然没有奖励,但是却可以累计,杀的多了,自然有奖励。

    而且这些人也是人族的敌人,自己是在为人族做贡献。

    苏宇沉吟道:“这次回去之后,他们不给我个百八十万、几百万功勋,怎么都说不过去,我为了人族以身犯险,击杀了这么多敌人,我真不容易,他们必须给!”

    “大玄府就算了,找夏小二要,我这次是来救他们大夏府的天骄的,跟他要点好处不过分吧?”

    苏宇觉得自己这么想没错,再说了,大夏府凭借他当初放出的几套功法,早就赚得盆满钵满了,问他们要点好处也是应该的。

    随后苏宇一脸苦恼:“这黄腾怎么回事,不带脑子吗?怎么老往反方向跑,不知道和我汇合吗?”

    不过苏宇很快就想开了。

    算了,黄腾看起来也就是一个只知道打打杀杀的武夫,我指望他带脑子是我异想天开了。
256、大尾巴狼【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