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地部部长【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虚空之上。

    云杰默默看着地三离去的背影。

    过了一会儿,他自语道:“这个地三是夏无敌的人吗?”

    也不怪乎云杰会这么想,因为地三的真实身份并不是人族,而是来自一个在数百年前已经被灭族的塔塔族,是一个无永恒的小族,地三是万界仅剩的一个塔塔族人。

    不过说起夏无敌,就不得不提一下八十三年前的往事了。

    夏无敌,大夏王的长子,夏龙武的父亲。

    八十年三前,夏龙武七岁。

    那一年,夏无敌毅然决然的来到诸天战场,打算在诸天战场上证道。

    那时候的夏无神也不知道哪来的迷之自信,不仅没有找人帮夏无敌护道,还将这个消息隐瞒了下来,独自一人替夏无敌护道。

    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夏无敌证道,引来了五位万族无敌。

    其中四位死死的拖住了夏无神,最后一人则是干扰夏无敌证道,最后夏无敌证道失败,但他在“死”前,那位对他出手的无敌也被他拉着一起陪葬了。

    当时,在所有人的眼中,夏无敌因为夏无神的大意陨落在万族无敌的手中,夏无神也因此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但其实夏无敌并没有死,八十三年前,云杰已经拥有了一等规则之主的实力,因此他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护住了夏无敌的意志海,并将他藏匿了起来。

    那一战中,夏无敌凭一己之力在“临死”前反杀了一名无敌,但他的肉身也被完全打爆,不过好在云杰及时出手,只要他的意志海还在,他就死不了。

    随后在云杰的帮助下,夏无敌恢复了肉身,甚至更胜往昔。

    最后也是在云杰的安排下,成功在诸天战场证道。

    不过当时夏无敌并不是以人族的身份证道,而是冒充一个早已经灭亡的种族,混入百族联盟,最后在道启的护持下证道。

    而夏无敌之所以这么轻松就加入百族联盟,纯粹就是因为道启给他开后门。

    道启在百族联盟的地位那是说一不二的存在,有他开口,其他人不敢多说什么。

    同时,道启的行为,在夏无敌看来,道启之所以帮他,八成是因为他和云杰达成了某种交易。

    因此在证道成功之后,夏无敌就离开了百族联盟,他本想返回人境,却被云杰阻止了。

    对于夏无敌,云杰另有安排。

    “无敌,你现在的身份是已死之人,你不能就这么返回人境。”

    夏无敌沉默,没有接话。

    他的性格一向如此,战斗的时候,十分霸气、刚猛,但是平时里他就是一个闷葫芦,很少说话。

    云杰继续说道:“在所有人眼中,你夏无敌已经死了,这正是你退居幕后的好机会,等关键时刻再出手,可以杀万族一个措手不及,你觉得呢?”

    夏无敌思索一番后,闷闷道:“云叔对侄儿可有安排?”

    对于云杰的话,夏无敌表示赞同,万族很是忌惮人族,对人族的态度更是不加掩饰,灭亡人族之心久矣。

    因此,在大战爆发前,人族如果能过多隐藏一分实力,最后就会多一分胜算,万族争霸,最后拼的一定是实力和底蕴。

    云杰淡笑道:“我确实有一个好想法,不过需要你配合一下我。”

    夏无敌眼神一亮:“云叔请说。”

    云杰反问道:“你觉得猎天阁这个势力怎么样?”

    夏无敌沉默半天:“很强,它虽作为中立势力,但我感觉它对人族却不是那么的友好,可以定义为敌人。”

    云杰点点头,眼里满是赞赏,夏无神生了个好儿子啊。

    “不错,我也觉得日后猎天阁必是我人族的敌人,所以,我们不得不提前做好准备,免得被他们打个措手不及。”
268、地部部长【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